▶▷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rch 22, 2010

【自恋照】+【tarot cafe】@ 20.03.2010

星期六晚上,我和两位朋友-怡秀和晓婷出席朋友(小雄)的生日自助餐的生日会。 在等待忆秀来我家的时候,我又开始咔嚓咔嚓了, 可是拍没有2 张照片,我的手机就跟我罢工了。


我就用爸爸的手机继续咔嚓卡擦咯。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到爸爸的手机的拍摄功能,比我的手机好很多很多了拉~~



我们在生日会上,由于和其他的人不是很熟悉,所以只有我们三个聊天咯。原本要和寿星公拍照的,可是我的相机没有充到电啊,所以就没有拍。

吃饱以后,我看时间还很早,就说不如我们去喝茶咯,她们2 个也赞同。 所以我们就来到火车路的TAROT CAFE。 名副其实的可以在这里算命的,不过当然是要付费的啦,呵呵~~


~tarot cafe~
我们只是来喝水, 还有继续聊天啊,不然我一个人在家里,很闷得啊,嘻嘻!!

我们三个都点了巧克力来喝,不过她们2个是点热巧克力,我的则是冷饮咯~~~

到了10 点多,觉得累了,我们就回家了。到了家里,我还继续观看连续剧后,才入睡咯。

本来说好,老公要陪我们去小雄的生日会的,可是他得去朋友家帮忙啊,所以就我驾车和朋友一同前去咯~~

好了,下一篇才告诉你们,我的星期日如何度过了~~~

不爱看到我的样子的人,可以跳过这一篇不读的, 哈哈~~~~

我的刘海长了,遮住我眼睛了,是时候去要去剪头发了。。。。

4 comments:

  1. my front hair very long too dy, wan go cut cut too le ^^

    ReplyDelete
  2. hahaha..i like chocolate drink..wakaka..cold de

    ReplyDelete
  3. 谁会不喜欢看妳的自拍哩^^
    很可爱吖!哇咔咔

    ReplyDelete
  4. ~SuH@n~ 快快去剪咯,我也是差不多时候要剪头发了咯~~

    KikoChan -我们2个一样,都是巧克力爱好者呢,嘻嘻~~~

    Eva-幸好这次拍的照片还可以见人啊,如果是非常丑的话,我怕会吓坏路人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