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rch 29, 2010

星期六的活动27.03.2010

我一大早就被妈咪叫起身了,原本是爸爸载她去菜市场拿预订的烧鸡的,可是爸爸提早出发去实文然的工厂工作了,所以只好我载她去拿咯~~~

我带着浓浓的困意前去,还好只是近近罢了~~ 也许因为明天很多人都要扫墓,造成三里的菜市场满满都是车子呢!! 我让妈咪下车去拿,而我则在车里等咯~~~

烧鸡是买来祭拜公公婆婆的,明天要扫墓阿~~~~
拿好了,我们到姚记咖啡店吃早餐,第一次去到这家咖啡店,是有座位坐。平常都是人山人海,根本很难有位置好坐的啊~~~




这里的糕点很出名,我很喜欢吃哦,妈妈ORDER几种不同的糕点来吃。我最爱吃的是BENKANG~~

我还点了一碗拉沙来吃,可是不怎么好吃咯~~

到了晚上,我们等爸爸回家一起吃晚餐,这是每个星期六一定要做的事情啊,可是今天他却比较迟才到家,因为路上大塞车了~~~

今天也是关灯一小时的活动,我当然也有参与的,830 准时关灯咯。 本来打算呆在家里的,可是担心妈妈怕热,所以爸爸带我们去兜风然后去小贩中心喝水咯~~~

~my house~
富丽华购物广场大厦也有参与这个活动,不过他不是把所有的灯都关掉,只是关一小部分罢了。


~ boulevard shopping mall~

我们兜风好了,就去喝水了。就这个样子, 一个小时的关灯活动就结束了。

回到家,我就继续看戏咯,直到眼睛困才甘愿上床休息咯 。。。。

下一篇的博文,会告诉你们星期日的我度过非常担心的一天哦~~

4 comments:

  1. to sze & mayble - 是我妈妈身体不舒服,让我非常担心的咯~~~我已经有上传星期日的文章,你们去读读就会知道了~
    不过现在,她已经没大碍了,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ReplyDelete
  2.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以及男性或女性不孕不育治疗的整个列表。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