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rch 3, 2010

【AH NGA生日】+【担心 】@02.03.2010

下午五点多左右,秀美传短讯给我,问我要不要 一同前来替AH NGA庆祝生日吗??可是我说没有准备礼物, 难道两手空空前去吗???

她说没关系, 那我就过去跟寿星公说声生日快乐就可以了咯~~

由于他们约八点,我就和老公先去肯雅兰走走, 打发时间啊。

到了ISBELLA,哇,好多人和寿星公庆祝生日,他的面子可真大呢,嘻嘻~~

有些朋友我不认识的,所以就没有什么讲话咯。 我大多数只和秀美和她的男朋友说话咯。 因为人多,我们分成两桌哦~~



我和老公只是待一会儿就离开了,因为老 公的朋友约我们去吃宵夜哦~~

不过我还是有机会和秀美合照呢,不过寿星公就没有咯,因为他很忙啊,要许愿、切蛋糕、还要担心被作弄呢!!!



我们唱了生日歌就闪人了咯,去找老公的朋友喝茶了,在辉盛小贩中心阿。 我还点了一盘炒果条来吃呢~~~

回到家以后,爸爸也已经到家了,他今天回来一下子,明天早早又要到外地工作了。

他告诉我们, 他今早在工地的时候,不小心跌到了, 扭伤腰了。 我听了心真得很疼痛哦,整个晚上我都不太会睡觉咯。我老公帮爸爸擦药酒,希望睡醒就没事了阿~~

我早上把爸爸受伤的事情,写在面书上
,很多朋友都很关心,让我觉得很窝心哦~~

5 comments:

  1. oh! aiyo.. lucky ur hubby can help ur papa 'jut' .. hope he will take good k lor.. old ppl lor~

    ReplyDelete
  2. Ah Nga seemed so shy, haha....

    Ur papa feel better oredi?

    ReplyDelete
  3. KikoChan& kenix & C-u-P-i-D
    tq my dear fren, my dad is okay nw!

    shyuan- tat ah nga is like tat de lar ^^

    ReplyDelete
  4. 我觉得只有外国的代孕是可以尝试的,合法且公道的,就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了,他们可是提供非常完整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的好,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并照顾他及提供三餐。从签证机票,酒店住宿,专人保姆照顾,生活翻译,医务翻译全程陪同服务等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