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rch 4, 2010

年除夕的烟花(拍摄篇)

趁着空闲的当儿,我把新年的相片整理整理了,今年虽然不是去了很多家拜年, 可是也拍了将近100 ++ 张的照片咯~~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年除夕晚上,我老姐所拍摄的烟花,有些拍到很漂亮哦.




虽然我们用的是普通的数码相机罢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很漂亮哦~~



我们家那儿很多人放烟花,点爆竹, 未到12 点, 已经开始很热闹,爆竹声 烟花声此起彼落,个个都在期待新年的到来阿~~~



可是天公不作美,在12 点过后不到10分钟后,就开始下着毛毛细雨了, 我们拍了差不多就进屋子里头了咯~~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相片咯^^
谢谢观赏, 下一篇见了~~~

5 comments:

  1. 很美哦!谢谢你的分享!
    您爸爸好点了吗?
    要好好照顾哦!

    ReplyDelete
  2. KikoChan -谢谢赞美哦~~

    Mayble~陈太-你们喜欢就好~ 我的爸爸好点了,谢谢你的慰问哦~~

    ReplyDelete
  3. 我有个朋友因无法怀孕,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但因现在乌克兰的法律出现新立法基础变化,客户们在接下来3个月里不能到诊所签约合同。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