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rch 15, 2010

【庆祝纪念日】+【三月の周日】

嗨, 我要来更新了,呵呵~~

我就说说,那天的庆祝和我的周日如何度过吧, 这次我不要写了一大堆,我会长话短说的,嘻嘻~~

********** 13.03.2010.*************

四点放工后,我随老公回家, 拿腌好的鸡肉, 因为我们要煮CHICKEN CHOP吃啊,呵呵!!

到了他家的,等他冲凉,我和他爸爸妈妈闲话家常一下,我们就回我家了。

大概30分钟的车程,就回到家里了,他就开始准备我们的晚餐,而我则是跑去冲凉先了~~


他负责煎鸡肉,而我则准备炸WEDGES, 虽然不多配料,不过两个人吃得超开心。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出席结婚喜筵,剩下我们二人世界吧,哈哈哈~~~


吃过晚餐后,本来打算出去的,可是我看到他很累,就在家里看影片咯。

*********14.03.2010.******************

星期日早上, 我当然是陪亲爱的爸爸妈妈去吃早餐咯,爸爸难得一个星期回来一次,无论多累、多困,我还是要陪陪他们的啊~~

吃过早餐后,我就开始做家务了,每个星期日都是如此的。 

今天也是白色情人节,我本来打算买巧克力给老公的,女生要送心爱的男生吃的,可是老公说不用,只要我们开心度过就可以了。

他说很对,不过我还是执意要买给他,等他喉咙康复以后,我就偷偷去买给他吃,呵呵~~

我们的午餐是吃咖哩鸡,本小姐觉得没胃口,想吃重口味的食物啊。老公还点了炸SOTONG 给我吃,还有ABC SPECIAL,因为天气很热,吃点冰冰,凉快一下咯~~~


午餐吃完以后,我们两个继续逛街,把我爸爸交待要买的东西都买齐, 还有我也找到要送朋友的礼物了。后来我们就到青统拿冲洗的照片,接着就回家咯~~


晚上,我和朋友庆祝生日。 这一篇文章,不会有朋友们的合照, 因为都是用朋友们的相机,所以我等她们上传先,我再写咯~~


我们在JLN SONG de friendz & family, 那儿不错, 环境很不错,适合庆祝,暗暗的灯光,食物方面,我是没有吃啦,可是朋友都说还蛮好吃啊~~~


好了,就到此停笔了,不写了, 太长了阿~~

下一篇,会与你们分享, 我没事情做的时候,编辑的照片哦:-p

4 comments:

  1. 与心爱的人下厨,
    最开心温馨的了!
    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品慧-我很开心,很幸福呢,哈哈~~

    KIKO CHAN-甜到睡觉都会微笑呢,嘻嘻~~

    ReplyDelete
  3.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我推荐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