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rch 6, 2010

▷♥二人世界の晚餐@05.03.2010♥◁

今天晚上,妈妈出席晚会了,剩下我一个人罢了。 老公知道我一个人,就过来陪我去吃晚餐,顺便去拍拖阿~~

老公放工后,直接去我家等我放工哦, 我们先载妈妈去晚会的地方,然后我们才到富丽华享用晚餐阿~~

我们选择到FOOD COURT吃晚餐,我们点了很久都没有吃的麻油鸡,还有一盘豆腐+肉碎啊。也许是换了厨师吧,味道跟以前不同了,感觉鸡肉变小块了,而且还有点不熟呢!!!




~ 麻油鸡~

还好那盘豆腐的,口感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吃咯!!


老公还叫了一盘小吃-CHICKEN NUGGET 给我,怕我吃不饱啊~~~




~豆腐+ 肉碎~

吃饱过后呢,我们就到里头的商场逛逛走走啊。



~chicken nugget,tasty~


我要找礼物, 还好逛了一个小时,终于给我找到了,现在只剩下一个重量级VVIP的朋友的生日礼物,还没有着落呢,嘿嘿!


还有两个小妹妹的礼物,这个月好多朋友生日呢,我的荷包快空空咯@.@

已经来到周末了,爸爸今天晚上会回家,轮到他出席晚会了,所以我明天尽量抽空在家陪他咯,嘻嘻~~~~


5 comments:

  1. The chicken nugget feel so tasty hor.. hehe

    The other 'lauk' feel so oily hor.. but take wif rice should be ok.. hehe

    Happy pah toh yo!

    ReplyDelete
  2. 富丽华里面有一摊卖西餐的鸡扒又便宜又大,可以2个人吃噢
    可以试试看

    ReplyDelete
  3. 秀美阿-那个NUGGET好吃哦, 麻油鸡就麻麻地咯.....

    ReplyDelete
  4. 美玲-我应该知道你说的是哪家的西餐了,我下次会去捧场的,嘻嘻!!!

    ReplyDelete
  5.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赶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