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rch 1, 2010

【年初七开工】+ 【青山岩拜拜】

我已经写到年初七了,很快的元宵节很快就会写到了,请慢慢期待哦~~

今天是开工日,我爸爸还没有上班,所以我和他,还有妈妈一起去吃早餐, 然后他送我去上班咯~~~

妈妈的脊椎背后,关节发炎了,搞到她弯腰的时候一直隐隐作痛哦,我看了心疼哦~~

不过她现在没事情了,我才放下心来!

我到了公司,里头并没有开灯啊,原来老板的意思是说,开工只是一个仪式,打扫一下子,然后把水沟车启动引擎,之后就可以回家了咯~~

不过老板叫我们到他家去拜年咯,我就跟另一位同事的车子咯,因为我没有驾车阿!




*一部分的同事*

后来我们还到另外一位华人的同事家拜年,和我家咯~~


中午时分,我爸爸约了他的公司的同事, 一同前去青山岩拜拜,我们每年都会前去。 那儿只有在农历新年的时候,人潮才很多哦~~


从古晋这里到青山岩大概需要45 分钟的车程吧,我也不是很清楚要多久啦~~



本来妈妈也要和我们一同前去的,可是后来她觉得人很不舒服,所以就留在家里休息。



到了庙里头,我们就去烧香, 我还代替妈妈求签,希望观音娘娘可以保佑我们整家人出入平安、 身体健康, 顺顺利利啊。我第一次求签,一次就圣杯了,开心哦!!! 


后来我们就去吃斋面,很出名的,可是我等了很久才轮到我拿面吃,实在是太多人啊!!!





吃完面以后,我们就拿点符水, 接着就回家了咯。 因为我的朋友要来我家拜年哦!!


就是世莹和芳恬咯,我的小学同学哦,虽然曾经有段时间,我和他们很少联络,不过后来又开始熟落起来了。


我只能和她们聊一下子,因为晚上我和家人出去吃,叶氏家族 请吃啊~~


* alice ^ sze ying^ fong thien*

**小小声说:我这件黄色的TEE,才穿两次罢了,可是大头虾的我,却把衣服沾到别的颜色了,所以已经变成不美啊,唉…

请看下一篇,叶氏家族请吃^^




10 comments:

  1. 你的老板好好哦。。还会请你们去拜年呵呵。。。

    那个面是真的那么好吃吗??看起来像快熟面。。

    你的朋友很美啊。。呵呵。。

    ReplyDelete
  2. 去老板家拜年,这里都很流行的啊,怎么你们那儿并没有吗??
    那个面类似利华面,很好吃哦~~~
    对阿,我的朋友都是美女来的,呵呵呵~~~

    ET女子-我知道,从你的面书,我看到了,嘻嘻~~

    ReplyDelete
  3. 本来是开工,但是却又去拜年,爽哦,你是做什么工的?
    好久没来这里逛逛了,要不看帖子了,欢迎来我家坐坐留言哦~ ^^

    ReplyDelete
  4. 我们都称呼为观音菩萨哦!不是观音娘娘哦~ 嘻嘻!
    观音菩萨慈悲,一定可以保佑你一家人的!
    要每一天都活得开心哟!

    ReplyDelete
  5. 你的同事全部都是男的?
    我今年都没有去青山拜拜

    ReplyDelete
  6. MeiFang -嗨,好久不见你过来坐哦,呵呵~~对啊,只是开工仪式罢了,之后就去拜年咯,我是做文书的咯~~
    你很久没有更新叻,我一定会到你家留言的~~

    秀美阿-原来是观音菩萨啊,对不起是我的失误, 弄错称呼了。 我希望那天许的愿望,保佑的事情都会成真啊!!

    美玲-是啊,都是男生来的, 我也是刚巧遇到,没有工作才和爸爸一同前去的阿~~~

    ReplyDelete
  7. 今年,我没去到青山岩,因为老天一直不作美,家人就不去了。
    朋友那方面也没提要去,所以成了我这次新年的“小遗憾”。。。

    ReplyDelete
  8. 璇-早知道你没有去,我就陪同你一起去啊!! 不过新年的我,也有点忙,很多朋友家都没有去到哦~~~

    ReplyDelete
  9. 我结婚快要3年了,但还是无法怀孕,也去医院检查过,老公看到我有不育不孕的情况,感到非常伤心,于是我选择了这家biotexcom.cn代孕机构,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没想到他们的服务真的超级棒!他们每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他们还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环境,丰盛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