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害外公受伤了@29.03.2010●○

星期一早上,我放工后,心里想说很久没有过去外公家坐坐了,所以就特定弯过去一下子咯~~~

我真的后悔自己过去外公家,不然他就不会受伤了阿~~~~

我啊,真是笨笨笨笨!!!

事情是如此发生的:外公问我要带芋头回家吗,他自己种的,他说要给我一半。 然后我就打电话回家问妈妈要吗?妈妈说好啊~~ 接着,外公就拿去后面厨房切一半,因为我看到很大粒,很特别,就想说拍照起来。

那里知道,那个芋头太硬了,很难切,外公为了让我拍张美美的,结果就不小心切芋头的刀掉下来了!!!



就这个样子,砍到外公的脚中指阿,是刀柄砍到,幸好不是锋利的刀,不然肯定脚知指头就没有了咯~~~

我就眼睁睁看到那把刀掉下来,却来不及去帮忙把刀移开阿,外公已经闪开了,可是还是砍到了阿!!

鲜血立刻喷出来,我赶快拿青草油出来,洒在伤口上。过多没多久,就不再流血了。


后来, 我看不再流血了,我就放心回家了。


怎知到半夜2点,外公的伤口一直血流个不停,外婆打电话来我家,要我送外公去中央医院。 我和爸爸就快快换好衣服带他前去,我们在急诊室等了好久好久,才等到医师处理伤口,那个年轻的男医师说因为外公没有把脚抬开, 所以才会一直流个不停阿~~~~

这是第二次回到医院了,之前10 点多的时候,小姨已经带他去医院包扎伤口。 医生给了止痛药,还有消炎药了,可是却还是流血个不停阿~~


他才打电话去我家,叫我们带他去医院啊。包扎完毕后,我们送外公回家,我们也就回家了,已经是将近凌晨4点钟了~~~


可是我已经不会睡了,因为心里想着他到底还不会流血不停阿,就这个样子,翻来翻去,直到天亮哦!!!


我的心里很不安,因为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说要那个芋头的话,外公就不会去切啊。。。。。


我真的是该被骂的那一位!!!!!!!!!!!!!!!

到天亮以后,我梳洗以后,要去上班前,我先过去看外公。怎知他说还是流血个不停阿,我听了就立刻带他到诊所了。 本来他要等小姨带他去看的,可是我觉得不可以再拖下去,血一直流,会4人的阿 ~~~~

中央医院,我不会再前去第三次,因为我对这些所谓的医师没有信心,连这么基本的包扎伤口,都可以让病人的伤口一直流个不停。真不懂他们的文凭是如何考取的,真是@###%$#$$%。对不起,我出口成脏了~~~~

到了诊所,医生才告诉我们,那个医师包扎的伤口是错误的,才会导致血一直流个不停阿!!!! 这个医生是个经验丰富的医生, 他说的话,我会相信的~~

包扎完毕后,我就送外公回家了,表妹和小姨这时候也到了,我把外公交待给她们,希望她们会看好外公咯~~

之后我就来上班了咯,希望外公的伤口不再流血了,不然我真的良心过意不去~

我还有一个小事情要投诉,就是那些所以的急诊室医师, 既然一边帮病人包扎伤口,一边上网玩面子书,有些还嘻嘻哈哈再聊天呢!!! 这就是所谓的专业医师, 我呸呸呸!!!!!!!!!!!!!

6 comments:

  1. 意外没人可以预测的,您不要自责了。
    那些医生真的超离普,你可以去投诉哦!
    愿您外公早日复原,放心吧!

    ReplyDelete
  2. 一边读着你的故事,心情也一边跟着紧张起来,现在外公的伤口还会流血吗?
    急诊室的医师还真过份呢!!我也呸,呸,呸给他。。。。吼~~

    ReplyDelete
  3. 如果有如果,很多事情就可以避免了。
    现在好好照顾外公吧!别再自责了哦~

    那个医生,你倒可以问问他,你在医学院上课,学校都是这样教导你的吗?看FB就可以包的更漂亮?真是吃大便的。。。人命关天啊!

    ReplyDelete
  4. to all my dear fren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外公的,我时不时都有打电话给他的~~~
    那个医师,别再给我遇上,不然我会要他好看的,哼哼!!
    美旋,谢谢你挺我哦~~~~

    ReplyDelete
  5.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