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rch 2, 2010

【叶氏家族请吃篇@20.02.2010】

今天晚上,我们姓叶的家族请吃哦,地点是位于三里的新天厨酒楼咯。



*jap family **

为什么会请吃呢??原因就是有人中号码,发财了,所以请吃咯~~~


* all the cousin**

我的哥哥姐姐已经回到工作岗位了,所以只有我和爸爸妈妈和我的老公出席咯,他是我的另一半,爸爸妈妈也批准了,他可以参与家族的活动了啊,嘻嘻!!


* my family **

是自助餐的, 大家随意的拿自己爱吃的食物,我有点胃胀,所以只吃少许咯~~


*all de gal**

除了吃,还有卡拉OK的余兴节目,我的姑姑门、叔叔,伯伯还有堂兄弟姐妹唱的不亦乐乎呢!!

虽然歌喉不怎么漂亮,只要自己高兴就好了啊。你们说是不是呢???


* my dad singing **

好了,不说了,看照片把~~~


7 comments:

  1. so song lor.. got that kind of activity.
    Nowadays ah.. once our grandparents passed away, there will less and less family gathering liaw lor..

    should thank to the one organise this gathering, to bring the Jap family reunite again~

    ReplyDelete
  2. 哇~~~~~你的元宵节真的很盛大~~
    嘻嘻~

    ReplyDelete
  3. 秀美阿-这是自从婆婆过世以后,这是第一次举办的,还真多亏了中号码的亲戚们呢,不然大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聚在一起呢,呵呵!!

    美璇阿- 我们大家都笑到很开心咯~~

    KikoChan-这不是全部的人数到齐, 有些无法出席咯!!!

    幸福王子阿-我的元宵节,只是去看游行罢了, 没什么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