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rch 27, 2010

午休的惊喜26.03.2010

刚才午休的时候, 我回家吃午餐,就从邮箱里头拿信件。 一封封的看,突然看到一张粉红色的类似卡片,上面写着我的大名。我就很好奇,新年都已经过掉很久了,还有人寄贺开给我吗??


可是那个熟悉的笔迹,我认得。我知道是谁了,可是我不知道她寄了什么给我啊!忘记说了,是从新加坡寄来的~~~

好奇心很重的我,就赶快把它打开,瞧一瞧!!

原来是一张生日卡片,我很开心哦,里头的字字句句都充满我们之间那种很真挚的友情,她对我关心,她对我的用心, 真是非常感动呢!!!


生日礼物, 她早在1月份的时候,就已经送到我手上了,现在又给我一个惊喜,真是让我非常得开心哦!!!

好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还有加上一个热吻哦, 我爱死你了!!!!

谢谢你, 老朋友+好麻吉+超级好姐妹, 美璇~~

1 comment:

  1.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