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12, 2010

★☆晚餐@七口饭@10.04.2010★☆

星期六的晚上,我约了2个朋友陪我吃晚餐~~


我们到七里新开的七口饭,因为是新开的,我们想去尝试咯~~~



七口饭就位于七里医院,对面的路口进。



如果没有路牌的话,我想很多人都会找不到地方咯~~



这里的很多种类的食物可以选择,中西餐都有。 香港的小点心,还有很多甜品好选择哦。 我要不是不能喝冷的话,我早就点甜品来吃了咯。 只能期待下一次再来光顾咯~~



我点的是套餐,有配上一个芒果布丁哦,叫做香茅跼鸡饭,味道有点辣,能够接受,不过感觉上鸡肉不是很熟咯,所以吃起来不怎么合我的胃口咯~~~




晓婷点的是鸡扒,鸡肉也是不太熟,她都只是吃一半就不吃了!!!


怡秀点的是蘑菇汤,和其它店的不同之处就是它的颜色是偏青色的,不过味道吃呢!!



另外我们还点2盘小吃,一个是炸薯泥,一个是蒸的锅贴, 2样都不错,可以吃哦!!!



今天的文章纯粹介绍食物咯,呵呵~~~

********分割线******


我知道大家都很心急,想看看我亲爱的老公大人送我的生日礼物的照片阿,我会尽快写出来的,大家要给点耐心哦,嘻嘻^.^

2 comments:

  1. hehe..the mushroom soup green colour...
    faint..
    but nice o..u say,.

    ReplyDelete
  2. to kiko chan- yalor ,the colour is green.but the taste ,my fren say stil ok w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