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可喜可贺♥YES I DO ♥

看到标题,大家一定会联想到是我已经答应求婚了,对吗??


哈哈哈,主角不是我,是我的好朋友-余如小姐,她答应了她男朋友的求婚了。

我替她感到非常开心哦,因为我知道她男朋友(应该称呼老公才正确)不是那种很有心思的一个大男人的,他不像我的老公那么贴心,不过这一次在余如的生日给了她一个那么大的惊喜, 让她感动万分呢!!!

我就简略的说说过程吧……

27号晚上,余如教补习到差不多要九点的时候,和她的学生讨论答案,突然停电。。。。


然后呢,有个人开门进来,手里捧着一束花,还有一粒蛋糕。一看,是她的达令来的~~ 当他唱着HAPI,接着全部的学生都跟唱下去的了。

原本余如以为他和学生们串通好的, 可是却不是阿~~~~她非常的开心哦!!!


哪里知道,好戏还在后头呢。她的达令当着20 几位的学生向她求婚呢,哇塞,很感动呢,真是替她感到非常开心的呢~~~~~

余如非常的开心,而且觉得很感动,她的生日真是惊喜连连呢!!!!!


我这个做老友, 今天28号,一看到她的面子书上写的,I DO。我就立刻打电话向她贺喜咯,呵呵~~~

老友啊,真是非常恭喜你哦,你得到一个很难忘 、浪漫的庆祝生日(一班学生买HILTON 蛋糕给你吃,还有那个求婚的仪式,肯定让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哦~~~~

虽然之前你和他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但是一切都过去了,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幸福到永久的!!!!!


希望你不会介意我分享你的喜悦哦ĤAÞî

************题外话******************

我跟我的老公(庆忠)诉说了余如的事情,他回应我说, 对啦,对啦,我没有那么浪漫拉~~~


其实我也没有要什么要求啦,我只是希望他求婚的过程,可以让我留下非常难忘的记忆,那就好了阿。

all the photo copy fm facebook de winifred de profile oh ~~~


哪怕他送我的是路边摘的花朵,我也愿意嫁给他的啊,哈哈~~~ (对不起,感觉我很恨嫁哦~!~

17 comments:

  1. 谢谢你的祝福哦,爱诗!也谢谢他为我做这么多东西,还被笨熊
    误会。。。够笨哦我!哎哟,你老公的计划当然不可让你知道咯,知道了那就不是惊喜了啦。。。时机到了,就会有惊喜哦!hiak hiak hiak.

    ReplyDelete
  2. wow..touching..hehe..wish her sweet sweet forever..

    ReplyDelete
  3. 求婚是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过程就算简单也令人难以忘怀一辈子~
    恭喜你朋友~
    我知道就算你的他空手然后说嫁给我吧,你都会拼命点头say yes i do~~~对不?

    ReplyDelete
  4. 余如老公的求婚方式,还真特别耶!
    余如一定是感动到不得了!
    好奇她有没有喜泣而泪吖?
    哇咔咔咔咔~

    欣赏ET女子的留言!
    可以想象到那个画面!
    不断点头说YES的画面!
    哇咔咔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5. 哇赛~ 好像在上演偶像剧呢!

    哇咔咔……祝你的朋友余如和心爱的人往后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哦……

    ReplyDelete
  6. 虽然简单不过只要是惊喜就会让人难忘就足够了,帮我恭喜她

    ReplyDelete
  7. 我相信阿忠有一天也会给你难忘地求婚惊喜的~而且你那么爱哭,一定喜极而泣。哈。。。
    恭喜余如^^

    ReplyDelete
  8. 余如小姐,你看看,那么多人留言给你哦,真心祝福你们呢~~

    KikoChan ,珊姑娘,美玲-谢谢你们的祝福哦,我会转告她的~

    ET女子 , 品慧-你们说的没错,就算他空手向我求婚,我也会答应,不过我并不会当做是正式的求婚咯,因为我还是向往有一个浪漫的求婚方式,哈哈哈~~~

    小妮子-求婚一生人只有一次,越是惊喜,越是带给以后更多美好的回忆哦~~~~

    美璇老友阿-我知道他带给我惊喜的,也知道自己爱哭, 希望到时候不会哭到很难看咯,哇哈哈!!!!

    ReplyDelete
  9. 哇塞~~
    替我恭喜她哦!!
    很替她開心!

    ReplyDelete
  10. 想必她一定很开心很感动哦!恭喜恭喜她~~
    期待你的《I Do》篇,应该也会很特别、很浪漫的 =)

    ReplyDelete
  11. 好浪漫!好一句 I Do......
    我老公到没求婚,我俩就很自然的
    谈婚论嫁。
    现在有点后悔呢!但幸福快乐就好^^!

    ReplyDelete
  12. haha.. alice... wat if u propose to him? this will really make an unforgetable propose lor... hehehe kidding lar kidding lar...

    ReplyDelete
  13. 哇,好热闹哦!不好意现丑了。再次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会幸福的。 When your hubby wana propose to u,i'l be the videowoman to record the precious moment and share it here...

    ReplyDelete
  14.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SuH@n~ ,Mayble ,F@N -谢谢你们的祝福,余如看到了~~

    ~SuH@n~ 我的I~DO片,也许不是最特别的,不过我只希望会让我很难忘咯。小妹,你给点耐心等哦~~~~

    Mayble -你现在在要求, 不知道你老公会说你是傻了吗??哈哈~~~ 不过没有求婚,至少你现在是非常幸福的阿~~~~

    kenix- 你要我向他求婚啊???会不会很没有面子呢,我可是会害羞的呢........我知道你是开玩笑的,不过你的点子不错,要是有一天,我等到不耐烦地时候,也许会考虑用用看哦,呵呵~~~~

    余如老友-你可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了吧!!大家真心的祝福,我希望你一定会非常开心的,会很幸福到永远的~~~~
    至于我的求婚计, 你说要录影下来啊,我觉得很不错啊。
    只是要小心, 不要预先被他知道,不然他不准的哦.......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