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pril 3, 2010

○●我の手机故事○●

嗨,我想说件故事给大家听听,如果没兴趣的话,就闪边吧~~~

我的第一部手机NOKIA 6510,是我爱的男人之一, 我最亲爱的哥哥买给我的,那时候的我,已经读完中六了~~

以前的年代,没有拍照的功能,也没有所谓的MP3,就是普普通通的一部手机罢了。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因为那是哥哥疼爱我的方式阿~~~~

我读大学的生涯里头,都是6510陪我度过的,里头有很多我之前谈恋爱时候留下的短讯,不过大多数都不见掉了,因为曾经有一次, 手机拿去维修了~~~

接下来,第二部手机也是NOKIA 6230 I, 这是我亲爱的姐姐给我用的,她换新电话了啊。有了这架有拍照功能的,而且还有MP3铃声好听呢!!! 它也陪伴了度过不少日子咯,就是我和现任男朋友开始交往以来,我就用着了哦~~~~直到我的老公大人买了新的一部手机,把他的N70给我用,我才把6230I 给妈妈用咯。

N70 开始了我爱自拍的活动,每逢心情好的时候,我就开始咔嚓卡擦咯,呵呵~~~而且有收音机可以收听,多好呢!!!!
这历年来,我用过的手机,没有一部是我自己买的,都是家人买给我,还是用过的。其实我不在意是不是新的手机啊, 只要还可以用来传短讯, 拨电话就可以了咯~~~


今年我决定给自己买一部新的手机,当作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啊. 也当作是工作了2 年以来,送给自己的一份小小的奖励咯,呵呵!!
就是这一部我的新手机NOKIA 5530。 从以前到现在,我依然是NOKIA 的拥护者,忠实的顾客呢,嘻嘻!!!!
手机的功能,当然是比之前的好很多咯,我应该不用多写了吧。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善待新手机咯,不要常常把它摔倒了咯^^

p.s me stil duno how to transfer photo fm the new handphone,so no photo to see lor, hehe^.^


3 comments:

  1. 哇哇哇!!5530!!我曾想过要买的,真的很不错一下哦!

    ReplyDelete
  2. 很漂亮的机~不过我比较喜欢SE的机~呵呵

    ReplyDelete
  3. 舒涵-谢谢啦,我还在摸索当中呢,呵呵~~~

    美玲- 我有考虑过买索尼爱立信的,可是还是觉得诺基亚,比较习惯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