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pril 15, 2010

头痛的良药15.04.2010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头痛、头晕的时候,用什么良药来止痛呢???


我通常都是用汽风油涂抹在头部,还有颈部。轻微的头痛, 是可以止住的,可是一旦偏头疼发作,汽风油就没有效了

不过平常是,我都把它带在身边,一旦觉得不舒服,我就开始涂抹了。我的哥哥姐姐最讨厌这个味道了,每次都不准我涂的。。。。

还好我老公不讨厌汽风油的味道,不然他就有得受咯,呵呵~~~

不过一旦汽风油无法把头晕止住的话,这时候,万金油就得上场了哦。 它是我妈妈的良药,我偶尔才涂抹的。它的味道比起汽风油还要更浓厚哦!!!!市场上卖的那么多种,我还是最喜欢虎标万金油咯。


如果涂了万金油,疼痛一样没有减轻的话,我就只能使出最后一个法宝了。你们猜猜看,我贴在太阳穴的两小片是什么东东??

当当当。。。。。。就是膏药布咯,哈哈,虽然很好笑,不过它的效用可真好呢!!!!

我每次只要把2小片贴上去,睡一个晚上的觉,隔天醒来,我的头就好多咯,人也比较舒服了哦。我觉得有效咯,呵呵~~~

相片中的我,是不是很白痴,很搞笑呢??前几天我传MMS给亲爱的老公,他既然回复我:哈哈哈,你很好笑拉!!!!我不管丑不丑,只要有效咯~~

这就是我要和大家分享的事情,相片纯粹是娱乐大家的咯~~~~

6 comments:

  1. girl~ u headache so often oh~ must find the cause ah~ keep on like that also not good lei.. we still young oh~

    don sleep late or try don put the pillow on ur head~ maybe it may help~

    take good care~

    ReplyDelete
  2. hehe
    the first two method i olso got use lerr...

    ReplyDelete
  3. 还不知道你有那么多方法啊!我只用第一个方法,如果顶不顺就吃药了!
    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4. 不会好笑啦,最重要有用。那个膏药布,是普通的那种吗?有什么特别的requirement

    ReplyDelete
  5. 秀美阿-我看过医生了,他说偏头疼哦~~~我已经习惯了,用枕头盖着眼部哦,一时是改不了的...... 我会听话,不那么迟入睡的了~~~

    KikoChan-我们都是汽风油的支持者哦, 呵呵~~~

    cherlyn-看过了,可是医生说不严重的阿!!!!

    美璇-为了治头痛,我可是想尽办法呢。 不用可气, 有好的事情应该和大家分享阿~~~~

    karenc 采茶女 -真得不好笑吗,我的老公说我是疯婆子呢!!只要是普通的膏药布就可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