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の生日(第二个惊喜)07.04.2010❤

哈罗,各位朋友们,我又要来诉说关于我的生日了,这是第二个我收到的惊喜哦~~


我就简短的说故事吧, 大家听故事了哦~~

就是4月7号,五点的时候,她传短讯问我,晚上有在家吗??我说有啊,不过可能会出去弄点事情咯~~~~

她说要过来哦,我就不懂她葫芦里头卖了什么东西,我就静观其变咯~~~

到了9点15分,她打电话问我在那里,我说在家里,她说快快打开大门,她在外面呢!!

我就去把大门打开,就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嘴巴笑嘻嘻的,手里捧着一个蛋糕盒子啊。哇哇, 那天她和我庆祝生日的时候,说迟点再给我惊喜,原来就是在我生日的前一天送蛋糕来我家哦,我真是很感动哦~~~
我没有想到,会是如此的惊喜哦!!!

我赶快叫她进屋子里头,我们要吹蛋糕,许愿咯,呵呵~~~
她就跟我拍照,我切蛋糕,许愿咯。 第二次许愿了,希望老天爷都接受我的愿望哦,呵呵~~~


她是谁呢??她就是我最要好、最无话不说的好姐妹,死党, 超级麻吉- 余如大小姐咯!!

她说之前第一个惊喜已经被我不小心知道了,所以这第二个惊喜她说肯定不可以让我知道,不然她觉得非常失败哦, 呵呵~~

报告完毕,大家看相片吧,嘻嘻^.^

最后说声:余如老友,我很喜欢你的惊喜,我爱死你了哦!!!
MUACKKKKKK~~~~

6 comments:

  1. 真的好姐妹噢! ^^
    如果是我开心死啦呵呵~两人世界的惊喜呵呵

    ReplyDelete
  2. 你拿着刀许愿还挺可爱滴~~哈哈~

    ReplyDelete
  3. 别客气啦,老友!看到你惊讶的表情,我好爽哦!超变态哦! 嘻嘻!

    ReplyDelete
  4. вiвi ♥是咯,我们认识超过15年了阿!!!
    我可是非常非常地开心哦!!!!!!!

    ET女子-真的吗???谢谢啦,我刚过了生日,觉得自己又距离可爱很远很远了哦。。。。。。。

    鱼头老友-你真的很变态,看到我惊讶,你既然暗爽阿!!你就期待你的生日,看我给你什么惊喜哦。。。。。

    ReplyDelete
  5. Alice,饶了我吧!我可经不起惊吓的哦。。。不然她会像无尾熊那样躲起来哦!;p

    ReplyDelete
  6. chabo-别担心,我不会闹到很大的,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