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13, 2010

★☆我の生日礼物(第二篇)2010★☆

2010 年的生日,我过的是非常的开心,因为朋友带给我很多的惊喜阿,让我的生日过得非常难忘哦!!!

我不会忘记每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在手机短讯、 面子书、还有在部落格的你们啊~~

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另外一班老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 让大家分享我的喜悦哦!!


首先是我的妹妹,亲手制作的卡片,手工非常精致的哦~~她的美术肯定是拿很高分的,因为画的很真呢!!!

(第一个)

她的妈妈还包了一个小小的红包,真是不好意思,那么老了,还收红包,真是不好意思呢~~

接下来,有个朋友送我的项链,黑色的,我喜欢哦!!恕我无法奉告,是那位送的,总之全部送的我都很喜欢咯~~(第二个 )

(第二个)
以下这个小熊的纸袋包住的是一个苹果造型的手提晚装包, 是蓝色的,而且小小一个,很适合出席晚宴用的咯~~~ 里头还有一张朋友写满满的爱意给我的小卡片哦,哈哈~~~(第三个)

(第三个)
又是一个小熊造型的包装袋,她们还真是巧合啦,嘻嘻~~~里头是一个钱包,非常美哦!!!!(第四个)

(第四个)
接着,介绍最后一只小熊图案的包装袋了,里头装了是一对企鹅造型的钥匙圈,还有一罐由一些水晶, 石头装在一个瓶子里。朋友说这是代表祈福的意思哦,祝贺我平平安安的~~~(第五个)

(第五个)
这几个礼物就包括了: 一个手环,一对耳环,还有2个发夹,还有一条手链呢!!你们看到这里,会不会觉得很多礼物呢??接下来,还有3份礼物要告诉大家,请慢慢看下去吧.......(第六个)

(第六个)
以下这个一对的钥匙圈birthday card are fm suh@n ,她大老远从新山寄过来的,真得非常感动呢~~~(第七个)


(第七个)

还有企鹅老友,在面子书上,送了这一张卡片给我,很可爱呢,我好喜欢哦~~(第八个)

(第八个)
垱垱垱,最后一份礼物就是来自我亲爱的老公送的咯,就是小外套一件。你们最期待看到的礼物啊,嘿嘿~~~

 我当天晚上收到礼物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穿上它,咔嚓给大家看看咯,怎么样子??

我老公的眼光还不错吧, 我本身是很喜欢的哦。。。。。。



这就是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我分享完毕了,呵呵,写到好累哦.......

7 comments:

  1. 爱诗,好多人疼爱你啊……今年的生日肯定难忘吧?你的外套很stylish!

    ReplyDelete
  2. 哇,好多礼物哦!
    好幸福,您老公送的外套也很适合您。
    我老公很少挑礼物给我的,多数给钱自己选。
    您的老公很有心思!

    ReplyDelete
  3. Yee...为什么没有说谁送的礼物还有把礼物拍出来给我们看呢?真的很神秘哦,弄到我心痒痒的,哈哈 =p

    我送的啊,很普通的礼物罢了,不好意思哦,最近太忙,也没什么时间到大型的购物广场选购你的礼物。

    ReplyDelete
  4. 哇~真的好多礼物啊,真羡慕啊。那件小外套不错喔,很适合你呢。

    ReplyDelete
  5. 心语 & karenc 采茶女& Mayble
    谢谢你们说小外套适合我,我告诉我老公了,他听不知道多高兴呢,哈哈~~~
    小妮子- 很多人疼我,我就疼你哦,呵呵~~~

    KikoChan -是咯,今年特别多咯,呵呵~~~

    美丽的陈太太- 照你这样子说的话,那我的老公不是比较贴心咯,哈哈!!!

    ~SuH@n~ 我答应朋友不说出来的,所以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搞神秘的拉...... 你的礼物虽然普通,不过胜在你有心思, 还特地寄出来给我呢,这份心意,我很感动咯~~~~

    ~珊姑娘~ 没有啦,这是最后一篇了,嘻嘻!!开心的事情,就应该和大家分享嘛.......

    karenc 采茶女 -不用羡慕啦,五月份你生日的时候,肯定你的朋友也会送你礼物的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