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の生日礼物(第三篇)2010❤

嗨,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朋友们送我的生日礼物了,呵呵~~~


其实送我什么礼物都好,因为都是朋友的心意,我都会很欢喜接受的~~~

现在开始一个一个介绍吧, 第一份是我第一次收到博友送给我的生日卡片,很感动哦,虽然她不确定我几号生日,不过她还是把卡片早早就送来了,看了真是开心呢!!!她就是美丽的陈太太哦~~~





第二份是晓明送的,一个头会摇摇的小猪摆设,那天我们帮她庆祝生日的时候,我和她互相交换礼物,因为我们的生日差不了多少天咯,呵呵~~~





接下来,就是我的好姐妹,余如送的。她的礼物,我很早就知道是什么, 因为我看到她和我老公在面书上的对话啊,哇哈哈!!!是一对隐性眼睛,有颜色,没有度数的。 我很喜欢,可是我在烦恼,我不会戴阿.......





还有莉娜(那天晚上又替我庆祝生日的其中一个)送我一个卡通造型自动出牙签的摆设,非常咖哇伊呢~~~~

不过又是一个猪猪的造型哦,我不是属猪的,为什么个个送我有关猪猪的呢????还是我觉得我吃太胖了,所以跟猪越来越像了咯,哇咔咔!!!


泰迪妈咪买了一个手环给我,粉红色闪闪亮亮的,我好喜欢哦~~ 我又多了一个装饰品了,呵呵~~ 我一定上街的时候会带上的,哈哈~~~



还有就是我的妹妹-源慧, 她亲手画了一张卡片给我,在面书上面。 我好开心哦,她是第一个在面书祝贺我的人哦,嘻嘻~~~你们有注意到, 卡片上头,写着我18岁。 这是我的要求啊,她帮我做到了,哇咔咔。对不起啊,我想要变得更年轻,虽然我已经很老了:-P




最后,上传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那就是一部手机咯,呵呵~~ 是我很喜欢的粉红色咯,不过那天我一不小心,把它弄跌倒,当时的我,心真的非常痛痛痛哦!!


我下次一定会好好照顾,保护它的,不让它再次受伤的了~~~~~~






请期待下一篇,朋友给我的生日惊喜哦^^

13 comments:

  1. 就是知道你不喜欢带隐形眼镜。。。所以要让你接受挑战啊! 嘻 嘻!

    ReplyDelete
  2. 礼物满满的,隐形眼镜很容易罢了,初带得时候你眼睛会一直眨,久而久之就容易啦 =)
    看来送最贵中得是你自己,让你觉得最珍贵得是他们送得卡片吧呵呵

    期待你下一篇

    ReplyDelete
  3. 小小意思,愿您喜欢哦!
    生日快乐,美梦成真!

    ReplyDelete
  4. 手机好美~~我也好想要换新手机哦~

    ReplyDelete
  5. 是咯,你手机很美耶!是original壳吗??

    ReplyDelete
  6. 电话很不错哦。。
    呵呵呵。。
    非常多的礼物。。

    ReplyDelete
  7. B3@R-我会找机会才戴上的,希望自己可以挑战成功咯!!

    вiвi ♥ -我的眼睛很小粒,之前有尝试,不过失败咯。不过我会再尝试的!! 对,礼物虽然是我自己买的最贵重,不过朋友送的礼物是最有心的,所以我都很珍惜阿~~

    Eva-我会慢慢写的,请期待哦~~~

    ~珊姑娘~ 哈哈,这是不部分的礼物,还有其它的,为放上来呢,嘿嘿~~~

    Mayble -我很喜欢你亲手写的卡片哦,我会好好珍惜的!

    C-u-P-i-D & ~SuH@n~ -谢谢你们说我的手机美, 我可是选了好久呢!!对阿,是原装壳来的~~

    KikoChan -呵呵,我还有其它的礼物,未写出来噢,要期待哦!!电话是我第一次自己用钱买的,所以我会好好善用的!!

    ReplyDelete
  8. 爱诗……生日快乐!不好意思阿,现在才发现,希望不会太迟。

    收到很多礼物哦?嘻嘻……祝你过个难忘的生日哦!

    也祝,美梦成真!

    ReplyDelete
  9. 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不过最重要你会喜欢~

    ReplyDelete
  10. 小妮子-不会迟,正日是在8号啊,呵呵~~ 我今年真的过的很难忘啊,好多惊喜呢,嘻嘻~~~承你贵愿, 我的美梦希望都可以成真的哦~~~

    karenc 采茶女-这是第一次送自己那么贵重的礼物,希望我会好好对待它咯。。。。。。

    美玲老友-你送的手环,我好喜欢哦,我一定会常常戴上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