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12, 2010

◤电影:做人◥ & chesse & tea @11.04.2010

今天是星期日,我和老公约好去看电影,就是看那部(做人)咯~~~




原本我以为不会是一部不好看地电影,可是我发现我错了,它其实是一部喜剧,而且富有教育性的电影哦~~

故事简介:

《做人》刻划李国煌与杨雁雁是对夫妻,国煌饰演的麦斯(Max)是一家瘦身中心老板,为了生意竞争,他经营手法并不道德,结果一连串不幸的事发生在他们夫妻身上,太太流产,他则陷入昏迷。

《做人》是梁智强的第15部电影,而《做人》也是杨雁雁继《幸福万岁》后,再度与梁导演合作。



我们2个很久都没有进去电影院了, 这次选择到星际戏院,是因为不想跟人挤香啊,MBO 虽然环境比较好,空调也比较冷。不过非常多人啊,为了不浪费时间,所以就选择星级咯~~~


里头有几幕,让我影响深刻的地方,那就是男主角跟他老婆,你只需要跟我交代,其他人,你就给他/她塑胶袋就可以了。虽然是很搞笑的一幕,不过我个人认为非常窝心咯。 这就是我想象的体贴的老公啊,呵呵~~


还有其他的,我不想多说了,因为电影是要自己去发掘的,哈哈!!
~before go to watch movie,hapi hapi~

看过电影之后,本来我们想打包路边摊的炸零食(就是鸡屁股)可是,那个老婆婆才刚到,只好作罢咯。 期待下一次再去捧场咯~~~ 不过这一类的食物不可以多吃,对身体不好呢!!!


后来我们就到CHEESE & TEA享用我们的午餐,是在三点左右吃午餐阿。 我之前和余如曾经来光顾一次,不过我们点的蛋糕都不好吃,所以评分很差咯。



这里的食物也是有很多选择哦,无论是西式的三文汁, 还是中式的炒饭, 又或者是CHEESE BAKED RICE , 还是面条之类都应有尽有呢~~~~~

这一次,我点了一个海鲜比萨来吃,好好吃哦。还有我老公喜欢吃的蛋包炒饭也很好噢!!!




我这几天都很乖,都没有喝冷冰的饮料,我都喝热的呢!!这次我点的日本煎茶,味道不会很苦,好喝~~~ 老公的蜜糖龙眼茶,也是不错地~~~




吃完我们就去买点东西,之后就回我家休息咯,他上网, 我就忙着收拾之前朋友们送的礼物哦~~~


晚上我和老公联合串通好,KACAU 我的好朋友,让她傻傻分不清楚,到底MSN上的是我本人还是我老公啊,哇哈哈!!!

很好玩,搞到她BLUR-BLUR咯。我不忍心的,可是我老公啊,很爱跟她乱哈拉的,他哦,真是顽皮呢!!!!!

后来我就赶他回家了,因为很迟了,隔天还得工作呢~~~~

今天的约会,虽然中间有发生一些小插曲,很快就不见了咯........

7 comments:

  1. 哦,哦……我也听很多人说“做人”这部戏不错……我的弟弟一定会去看的,因为他是梁智强电影的影迷。

    约会发生小插曲哦?忘了就好,忘了就好……=)

    ReplyDelete
  2. i like Jack Neo's movie too!!but no time to go watch his movie now~~
    Hope after final exam still got this movie =)

    ReplyDelete
  3. ~做人~我也想看哦!
    您们的节目还蛮多的,羡慕啦!

    ReplyDelete
  4. 小妮子-原来你弟弟是梁导的影迷!小插曲发生了,我记得,可是不想说出来哦,就让它随风飘走吧!!!

    ~SuH@n~ 去看看吧,很不错的电影哦~~~

    美丽的陈太太-我们只是偶尔才去看电影,不用羡慕我啦,你和你的老公也很甜蜜啊,嘻嘻~~~~

    ReplyDelete
  5. 感觉你们很会去发掘餐厅呢,每次都是不一样的地方呢。

    ReplyDelete
  6. Alice,还好我和你老公个都有夫/妇的人了。。。不然啊,别人可会误会叻。。。我已知要如何辨别你俩了,呵呵。。

    ReplyDelete
  7. karenc 采茶女 -没有啦,我们只不过去那几家罢了咯~~~

    B3@R -哎呀,不怕的拉,我们是好朋友啊,而且喜欢的男生都不同啊,不用怕别人误会的拉~~~~
    你知道如何辨别我们2个了??这么厉害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