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19, 2010

中学时代19.04.2010

那天和你们分享我的护照的照片,前几天整理相片的时候,看到了几张中学的相片,所以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咯~~~

以前的时代,数码相机不流行,所以都是用菲林的,有几张是我自己用照相机咔嚓出来的咯,就有点蒙蒙~~~

我也要学他人, 看图说故事了,大家听好了哦~~~

1996 年的六年级的班照,你们找得到我吗??嘿嘿~~~

(我的老公就是很厉害,他都第一眼找到我是哪一位哦,佩服佩服)

后面一排,从左边算起,第6位咯~~~


中2(1998年)当巡查员的大合照,很多人哦,看得到我在那里吗??

答案是后面算起来第二排,有边第四个咯~~~


中1 (1997年)的班照,应该不用说,大家都看得出我在那里吧,呵呵~~~

那个时候还很瘦呢,升到中三就开始向横发展了.......






中三(1999年)开始,我就开始坐中间了, 所以更容易看得出是我咯,哈哈哈!!!!

当时的我是副班长哦~~~~~

问你们-找得到EVA 在那里吗???她和我同班过哦~~~她站很中间哦,呵呵!

中四(2000年),我还是坐中间咯,那时候升级了,我是班长了。

每天要负责去STORE拿粉笔,扫把, 然后交待同学们打扫,然后倒垃圾。还有帮忙老师拿作业,书本哦~~~~


中五(2001年), 五年的中学生涯,就在这里画下一个句号。 一起读书,玩乐, 拼书的日子,我不会忘记的~~~~
和老师的合照(1998年), 那时候好像快放大假的日子了~~~

和我的2个好朋友在学校的角落合照,嘻嘻~~~


这三位是我读中四中五的同班同学,我们一起共患难很多哦,嘻嘻~~~

P.S最近很多朋友都会开始阅读我的部落格乐,希望她们看到以前的她们,不会怪我咯,呵呵~~ 

不过个个都变成美女了,应该不会介意吧,哈哈哈哈~~~~

6 comments:

  1. 哇~~
    你还收着哦~~
    我的都不懂飞去哪里了!!

    ReplyDelete
  2. 我以前只有中四中五才有拍照呢。之前的就只有班级照。

    ReplyDelete
  3. jobless girl-yalor ,full of memory mar~
    welcome to my blog ar~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我有收藏起来呢,呵呵~~~

    karenc 采茶女-我的小学也没有,也是中五的时候咔嚓比较多几张咯~~~

    ReplyDelete
  4. 呵呵,我在你的小学合照里看见了许多熟悉的老师,尤其是沈老师和李优烈老师。

    ReplyDelete
  5. 小妮子-沈老师就住在我家前面罢了,呵呵~~ 至于李老师呢,我就不曾经遇过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