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pril 23, 2010

搞什么嘛!+ 新闻23.04.2010

这一两天,不知道怎么了,线路出现问题啊。我连自己的部落格都 无法开到呢,还有我常逛的面子书也一样啊~~~


真是非常讨厌的一件事情哦!!!


我要上传照片不行,要阅读他人的文章也不行,真是很气啦!!!!!


发泄完毕之后,我就会没事情的了~~~


***************分割线**************


那天去逛街的时候,看到一架相机,我好喜欢哦~~~ 可是我上个月的卡债未付清呢,只能等等等咯~~~~


这个月的花费很多, 所以是时候控制自己了,别太常上街啊,就算上街也得懂得控制自己的荷包哦, 呵呵~~~


还有一个小小的新闻跟大家报告:从面子书看到的~~


事情是这个样子:从今天22/04到28号,请大家不要淋到雨。750年一次酸雨,被淋到后患皮肤癌几率很高。因为欧洲一个火山大爆发,向高空喷发了大量硫化物,在大气层7000~10000米高空形成了浓厚火山灰层,强酸性。请大家注意,把这个信息转发给你身边人。


所謂750年的一次酸雨,與冰島火山大爆發週期不符。酸雨帶來的硫化物,主要造成呼吸道的問題,當然也會刺激皮膚,可是所謂會高度引發癌症的論述則值得懷疑。而且這個警告最主要的問題在於,火山灰塵大都集中在歐洲及其他北半球地區,根本沒有證據顯示大馬上空有足以危害健康的火山灰塵量,不然陽光會被阻擋,能見度下降,飛機不用起飛了啦!(这是一个朋友的朋友的解说)


所以在此呼吁大家,出门记得带把伞在身上或者在车上哦~~~


9 comments:

  1. 今天早上,听电台说,那个酸雨是假的哦!??!

    ReplyDelete
  2. 昨天下班时下大雨,我有拿雨伞都淋到了~

    ReplyDelete
  3. 我这里也一样,很难上网真讨厌。
    哦!还不知有这种雨呢!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4. 我家的网速也是一样~~
    讨厌到死~~

    今天的我很好笑咯。。
    我真的是不敢淋雨咯~~
    我心理作用啊~~
    真的是觉得自己的皮肤怪怪的~!

    ReplyDelete
  5. 这个新闻,报纸已经证实是假的,所以不足为凭~

    ReplyDelete
  6. 我也收到了那样的电话讯息。谢谢提醒哦……

    ReplyDelete
  7. 各位朋友们,其实每次都有这样子奇奇怪怪的新闻了,听听就算了咯~~

    那个线路,我还是要抱怨,真的超慢的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