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农历生日@20.04.2010❤

和往年一样,我们家都是庆祝农历生日的,所以今年也不列外阿~~~

我本来打算带家人到桑路的食多福享用晚餐的,那里知道碰到那家餐厅 正在装修啊,真是很巧哦~~~

我这几天的运气真是背哦, 不过我不会被打倒的,我希望霉运过后, 幸运之神肯定会找上门的,呵呵!!!!




我原本还有带外公外婆, 可是他们说吃饱了,所以就作罢咯~~下一次再带他们去光顾咯. 所以只有我, 爸爸,妈妈还有我的老公! 



想了很多个地方,还是回到我们最常去的哪一家吃饭。那就是BATU LINTANG 咯~~这里有我爱吃的招牌豆腐, 还有OJIAN 啊,嘻嘻~~~


庆祝生日,当然少不了要来一盘面,意思就是长寿啊,哈哈哈。 我们点的是鸡丝面,味道啊,麻麻地,感觉不够味。


从左到右:鸡丝面、 BILIAN、柠檬鸡

接下来, 再来一盘BILIAN菜,这个是家常小菜咯,味道OKAY ^^

我们还点了柠檬鸡,不过好像是炸过头, 有点焦了咯~~~

后来当然是我的最爱,招牌豆腐 &OJIAN啊,好吃好吃呢!!!!不过很热咯,吃到喉咙痛痛哦~~~

~招牌豆腐、OJIAN~

我都是用老公的手机咔嚓咔嚓的,嘻嘻。

吃过晚餐后,我们先送爸爸妈妈回家,因为他们不想打扰我们去拍拖嘛,哈哈。。。其实我们也没有去那里,只是去问点事情咯,之后就回家咯~~~~

爸爸也学会自拍照片了,呵呵~~~

今天很高兴,虽然被那些倒霉的事情有点影响到,不过我还是非常度过这一天咯^.^

送上自拍的我咯~~

** 他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惊喜,喜欢呢~~~



9 comments:

  1. 那野菜叫bidin~呵呵~
    pink color上衣适合你噢~

    ReplyDelete
  2. KikoChan&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你们2个说衣服美啊,谢谢阿,那我的人呢???哈哈哈!!!!!

    秀美老友-我啊,不美拉,还见得人咯,嘻嘻~~~

    ~珊姑娘~ 我久久才敢这样子穿一次,因为不敢露嘛,胖胖阿。。。。。

    ET女子-不是BILIN咩??是我搞错了阿,哈哈~~

    各位朋友们-谢谢你们称赞这件上衣适合我哦,我听了很开心呢~~

    ReplyDelete
  3. u look great in pink gal!! should wear more often mar....i like it...

    ReplyDelete
  4. 希望衰运离你远远的,好运连续而来!

    他给你惊喜哦?没在这里分享的?嘻嘻……

    ReplyDelete
  5. B3@R -谢啦,我偶尔才如此穿着罢了,呵呵。 这个星期天,我们2个要穿美美哦,咔嚓咔嚓呢~~~

    小妮子-愿你说的都灵哦,呵呵~~ 那只不过是小小的惊喜,没什么好说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