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October 2, 2012

★与家人出外吃饭@30.09.2012★





周日的这一天,是中秋节,我们一家选择到外头用餐

餐馆的地点是哥哥选择的,是他朋友开的店,叫做御膳房,靠近那个3里玻那儿咯~


里头环境不错,很明亮,整整齐齐,看起来就有种心情愉快的感觉~~

我们点了几道菜,如下:

1. 皇帝面-评语:好吃,湿度刚好,口感不错!


2. 三杯鸡-评语:鸡肉嫩嫩的,酱料也弄到好吃哦!


3. 海参汤-评语:汤口不会很浓稠,料也很丰富~~

4. 蒙古式的炸猪排-评语:有点酸甜的味道,很开胃呢!


5. 红烧豆腐-评语:这个不会稠,很好吃,我最爱吃的一道菜了~



其他的,我就不评语了,嘿嘿 = P

饭后,店家还免费送上甜品给我们吃,是agar-agar来的哦~~

☆诗の心情小语☆:

这顿晚餐,吃到很有满足感,爸妈开心,就是我们做孩子乐见的事情啊❤❤



** 今年没有玩灯笼,没有玩蜡烛,晚餐后,我依然切了一小块月饼来吃,应节日嘛~~

** 不懂你们又是如何度过的呢??

11 comments:

  1. 你的哥哥(侧面)跟你的老公好像哦!!!!!!!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覺得哥哥和老公很像臉哦。
    我的中秋,沒有什麽特別的,都是一個人吃月餅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今年没有庆祝,只是有吃一点月饼咯……

    ReplyDelete
  4. 我吃过这间餐馆的食物,味道的确不错!^^
    可以享受天伦真好……

    ReplyDelete
  5. 看来你又多一间餐馆可以关顾了 :D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6. 店名很熟,忘记那里看过。。。三里那里啊?

    哎哟,你的老公和你的哥哥真的太像了,应该是发型弄到他们特别像吧。。哈哈!

    ReplyDelete
  7. 【~珊姑娘~】也许是发型的关系吧,呵呵~~

    【EmbeR嘉盈】都是胖乎乎的啊,呵呵~~
    你的西瓜先生,没有陪你吃饭的?

    【慧慧小甜心】有得吃月饼,还算不错啦~~~

    【 I'm Ĵʋɗγ 堂姐】嗯,这家不错吃~~
    你11月有回来,那就可以享受天伦之乐啊~~

    【 我是橙子,Halo!】是咯,还蛮好吃的哦!!
    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秀美】不是在三里,是靠近一小那边哦~~~
    是咯,他们都剪差不多一样的发型咯。。

    ReplyDelete
  8. 哈哈,是福氣。
    下午是出過了,晚上就留在家咯。嘻嘻

    ReplyDelete
  9. 【EmbeR嘉盈】虽然说有福气,但还是瘦点比较好,找衣服比较容易嘛,呵呵~~
    哦,原来你下午已经出去了,
    我很乖,只有晚上才上街呢!!!

    【乐勤】我老公不要上镜头啊,我硬要咔嚓他啊,哈哈~~~

    【秀美】懂了吧?大路旁可以看得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