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October 19, 2012

★小型同学会 + 替友人【莉娜】庆生@17.10.2012★


周四的晚上,我出席一个小小型的同学会了~

因为友人【秋霞】从外地回来度假啊~

除了是和秋霞叙旧,今晚我们也预先替友人【莉娜】庆祝她的生日咯~~


另外,今晚也是我们收红炸弹的,分享友人【淑冰】即将成为人妻の喜悦哦❤


这家餐厅,是之前去过,所以就不多介绍咯~



食物方面,朋友们都点了正餐,至于我点了汉堡包,因为我已经在家吃过晚餐了啊~

这次我点了oreo milkshake ,结果失望了咯,没有味道的,下次不再选择它了~~


当我们把蛋糕拿出来,要唱生日歌的时候,寿星婆数一数蜡烛,才发觉多了一只蜡烛哦~

她坚持不吹那只,这样子就不会多一岁了哦,淘气的想法呢!!

对了,友人【淑娟】带了她姐姐的3岁的女儿前来,所以我们这帮‘大姐姐’(不认老的=P)一直逗小孩子玩咯~~

我们的大合照,拍了一次又一次,真难为店家小姐

替我们拍了那多次,在此谢谢她的帮忙拍照哦!!


后来我,爱敏,秀美,还陪了秋霞去了续摊,这回我们去了小贩中心喝秋霞要喝的snow white ~


其实是white lady ,秋霞一直说错啊,嘿嘿~

☆诗の心情小语☆:这帮朋友,从中六那一年认识到现在,还可以不定期的约出来,好难得哦❤

**在想着,什么时候轮到我丢炸弹呢?

大家会期待,看我穿婚纱吗?( ^_^ )


13 comments:

  1. 当然期待啦~
    看朋友走进人生得另一个阶段是多么感动的事
    所以!你明年好嫁人咯~哈哈。。。

    那个蛋糕做么看起来倒翻得?

    ReplyDelete
  2. 我喜欢第二张照片,背景的灯让照片的效果很好……

    你近年来收了不少红炸弹 hor ,什么时候到你咧?

    还用说,我等看你的婚纱照等很久了,
    什么时候 upload 给我们看啊?

    ReplyDelete
  3. 好多人的聚会哦!!!

    我要看你的婚纱照!!!!^^

    ReplyDelete
  4. 你最近还蛮多红炸弹收哦!
    我正想问,几时轮到你涅!呵呵

    ReplyDelete
  5. 哇,妳真的一直被炸呢!可是一定被炸得很幸福啊!呵呵呵!
    會會會,我很期待,喜歡看新娘子,幸福喜洋洋的甜美樣子!^^

    ReplyDelete
  6. 呵呵过不久就会到你了咯。。。^^

    ReplyDelete
  7. 你朋友很可爱,那根蜡烛拔出来不就好了?

    ReplyDelete
  8. 难得看到淑冰穿那么保守,好不习惯>.<
    大家都期待你的喜事~~

    ReplyDelete
  9. 你的朋友好可爱,居然为了介意多出来的蜡烛而坚持不吹那支蜡烛~哈哈xD

    你真的是好多聚会好多婚宴要出席啊~~

    ReplyDelete
  10. 嗯,其实我偶尔会很羡慕那么大班的友情。
    可惜我很少有.. 也好像没有哦。
    所以吖,如你所说的... 好难得哦
    呵呵,我很很很期待看你穿婚纱,呵呵
    也期待你哪天的博文主题是:到我丢红炸弹了..哈哈
    周末愉快哦

    ReplyDelete
  11. 【秀美】谢谢你的期待哦!!
    好的好的,我明年想办法把自己嫁掉,好吗^_^
    嗯,我把蛋糕倒转了,这样子才看到有莉娜的牌子~

    【慧慧小甜心】嗯,我也喜欢那张照片的效果!
    对啊,我收到的红炸弹多到。。。。。
    但这些都是幸福的分享,值得的!!
    那就麻烦你再多等等一下哦~~~

    【~珊姑娘~】是啊,这次蛮齐全的人数了,呵呵~
    好的,我一定会再放婚纱照给大家看看的~~

    【美玲】接下来11月,有3张红炸弹哦!!!!
    都到了适婚年龄了,所以就嫁的嫁,娶的娶啊~~
    分享幸福的喜悦,我喜欢哦~~

    【乐勤】对咯,一直被炸,钱包也缩水许多咯~
    就像你说的,这是幸福的分享,我也乐在其中~
    嗯,照片啊,再等等哦。。。

    【KikoChan】亲爱的,(*^__^*) 嘻嘻……
    希望明年就会是我步入婚礼的那一端哦!!!

    【min~aris 】原本是想拔出来的,但蜡烛已经点了好久了,所以要拔的话,会弄到蛋糕啊~
    所以她就淘气的说,不吹那一只咯,呵呵~~

    【璇璇】嗯,淑冰是刚放工,所以才会穿那么正式咯。。。。 对啊,你也是其中一个很期待我的大日子的到来哦,我还预定你成为我的姐妹团哦!

    【珺珺】是咯,她很淘气呢,显示可爱的一面嘛~
    聚会、婚宴,我都爱参加,热闹嘛~~

    【 Hamtaro 小太郎 】也许是我笨笨的,所以大家都爱跟我做朋友咯,哈哈!!
    不用羡慕,只要是真心的友情,都得珍惜哦~~
    要穿婚纱,得努力减肥啊,你看我这个样子,穿出来会好看咩?O(∩_∩)O哈哈~
    好的,改天我发文,一定用回你说的题目的,(*^__^*) 嘻嘻……
    我也祝你周末愉快哦!!

    ReplyDelete
  12. 嗯,你说得对 :)只有是真心的友谊就得好好珍惜
    嗯,其实我觉得现在的你很好看丫~ 真的 ;)
    哈哈,期待中...

    ReplyDelete
  13. 【 Hamtaro 小太郎 】是啊,希望你和我一样,可以拥有真挚的友情哦!!
    嗯,还是得瘦一点,穿婚纱比较好看嘛 ,(*^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