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October 12, 2012

★星期四@11.102012★


原本以为老公不能来找我的,但后来他还是出现了,所以让我又哭又开心的咯~~


好几天没见面,所以一见面就来个深情的拥抱啊,嘻嘻!!

他实现他的承诺,带我去买东西,之后还去喝茶呢~~~


还帮我帮车子打风,因为他老婆我呢,只会驾车和打油,其他的东西都不懂的,很差劲的老婆大人来的~~

我们去了人间茶坊,点了泡沫奶茶和珍珠奶茶来喝~~


另外还叫了煎饺来吃,味道不够味啊,还是那个四里半的香香坊,中国人卖的生煎包好吃呢!!!

☆诗の心情小语☆:见面时间很短,不够不够啦,所以只能期待星期六的来临咯!!



14 comments:

  1. 没办法,只能说
    赶快拉埋天窗啦!
    嘻嘻。。。

    ReplyDelete
  2. 每次看到你写你和你老公,就会觉得[啊,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很喜欢你,你是个幸福又知足的小女人。

    明天就是星期六啦~!!明天就可以开开心心和他“拍拖”去~

    p.s:我比你更逊,我只负责驾车,不会添油T___T

    ReplyDelete
  3. 你们好痴缠哦,哈哈!
    相思是这样的啦,赶快结婚吧,一起住了就不会这样了……

    ReplyDelete
  4. 哈哈,同意楼上的,赶快结婚吧!
    我以前更惨,我在西马,老公在民都鲁,我们一个月才见一次而已,你比我好很多了!

    ReplyDelete
  5. 知足常乐,从你这里可以深深感受到~
    幸福哦~

    ReplyDelete
  6. 哈哈~所以一日不见,如三秋兮是这样来形容你们的吧? ^_^

    ReplyDelete
  7. 真的很恩愛呢!要一直這樣保持下去喔!^^

    ReplyDelete
  8. 从这篇看得出你跟老公的感情有多深⋯⋯ 好羡慕啊!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ReplyDelete
  9. 将来住在一起后就不会那么难熬的了。
    加油啊。

    不过思念爱的人真的很苦,哈哈。

    ReplyDelete
  10. 【秀美】结婚是一定会的,是时间和金钱的问题咯`

    【♥芊芊♥ 】其实幸福就是很简单啊,就是你爱他,他爱你啊,哈哈!!
    嗯,星期六会见面咯,呵呵~~
    你真糟糕啦,也油也不会打啊 -_-|||

    【慧慧小甜心】偶尔这种相思,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哦!!
    结婚啊,快了快了,呵呵~~

    【Akira 思胜 】知足,感恩,就是简单的幸福啊!!

    【 Ivy Loo】哈哈,给点时间让我们去筹备吧,屋子还没有好啊。。。
    你真的比我惨哦,一个月见一次,如果是我的话,肯定会得相思病了啊,哈哈!!

    【 咖啡杯(Joan) 】嗯, 你也是哦,要当个幸福的新娘子哦!!!!

    【~珊姑娘~】所谓简单就是幸福啊!
    你和彪哥还有你们的宝贝儿子,也是非常的相亲想起哦,幸福满满呢!

    【小珺珺】是咯,三天不见,我快要疯婆子了啊!哈哈!!!

    【乐勤】希望婚后住在一起,他还是如此对待我咯,(*^__^*) 嘻嘻……

    【 mia111 】感情深厚是要保持的哦,要时刻都觉得我们是热恋期咯,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也祝福你哦~~

    【EmbeR嘉盈】虽然思念是苦了一点,但趁现在还有机会就要多多体验咯,因为明年我们就会举办婚礼,到时候就可以住在一起了啊~

    ReplyDelete
  11. 两公婆越来越甜蜜了,呵呵。
    这部落空间真甜蜜幸福吖~
    Keep it up,幸福 <3

    ReplyDelete
  12. 【Hamtaro 小太郎 】谈恋爱就是要保持甜蜜度,不然感情很容易淡了哦,呵呵~~
    我会的,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