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简单の一个夜晚❤


上街前来张合照,他不依,但还是配合我拍了一张~~


2个人手牵着手,一起上街走走了~~

我们就东看看,西瞧瞧咯,这是我们常做的事情咯,呵呵~~

来到游乐中心,曾经严厉警告过他别玩那些浪费钱的玩意了~

但他却苦苦哀求说,这个娃娃快要掉下来了,不需要花很多钱的~~

坳不过他,就答应他给他玩一下子咯~~


结果我们2个花了16块钱,换了一下这个包着心型的小熊回家了~~

后来,他问我要去哪里吃东西??我选来选去,选了最靠近又好吃的kueh chap 来吃咯~~


一碗,我吃不完,一杯豆腐睡,我也喝不完~

最后当然是进了男人的肚子里头了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这些都是小事情,但我都要记在脑海,因为那是属于我俩甜蜜的回忆啊

13 comments:

  1. 哦!羡慕~
    每次出都是和一根树桐和一些电灯泡一起‘拍拖’
    哈哈。。。

    ReplyDelete
  2. RM 16 啊,我会叫我老公直接买一个,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咯哈咯~ =)
    怎么男生都不爱拍照,奇怪了,哈哈~
    RM16 一个小熊确实很贵~
    不过那也是生活乐趣 XD
    有时候我看到差不多要掉下去的娃娃,
    我也会手痒痒想要夹出来!嘿嘿~ =)
    有时候也要看什么娃娃!呵呵~

    ReplyDelete
  4. kueh chap我好想念哦!!!

    哈哈,你老公还真厉害玩这些。

    ReplyDelete
  5. 以前和老公談戀愛時,也是到處走走看看,我覺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很幸福甜蜜啦!^^

    ReplyDelete
  6. 啊?你老公那么喜欢玩这个夹小熊的游戏哦?我还以为都只有女生会坳男朋友玩来送自己而已:P
    不过RM16确实贵了些,可是那也是种游戏的乐趣^_^

    ReplyDelete
  7. 你真的很勤劳,我没时间。也懒惰去每天写部落~
    好多东西,都快忘干净了拉!

    ReplyDelete
  8. 虽然那只熊贵了点,可是这是他的一番好意嘛....
    很羡慕你们,因为你们俩真的很sweet....

    ReplyDelete
  9. 【秀美】我现在一个星期见面不到2次啊,当然得把握2人世界啊。。。。

    【慧慧小甜心】那是一种乐趣嘛,呵呵~~

    【美玲】是夹娃娃的,价钱是贵了点,但久久一次嘛,我就不生气咯,嘻嘻!!

    【树林】嘿咯嘿咯,你好!!
    是啊,起初刚开始拍拖的时候,真的很常拍照的~
    现在啊,越来越少了咯。。。。。
    对对,就是看是这个娃娃,所以老公才手痒夹给我啊,呵呵~~~

    【~珊姑娘~】想念kueh chap ,叫彪哥带你去吃吧,呵呵~~~
    是咯,他对这些小玩意最在行的了~~

    【乐勤】是咯, 现在我们还是在谈恋爱的季节嘛,虽然我们在一起快6年了,(*^__^*) 嘻嘻……

    【瑜君】那天,是看到那个小熊快要掉了,所以他就手痒咯夹给我啊,呵呵~~
    我从来不要求他夹给我的,因为我觉得很不实际咯。。。

    【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是咯,简单就是幸福呢!!!

    【min~aris 】哈哈,不是我勤劳啦,是我太闲空了吧。。。

    【 Jerome令狐 】他算不算是模范老公,要等婚后住在一起才懂咯,嘿嘿~~~

    【小树 】是啊,那是他表达疼我的心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