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October 2, 2012

■十月 @ 01.10.2012 ■



抬头望向日历,十月份已经悄悄的来到了~~

2012年只剩下3个月份了哦,时间过得真的是快呢!

新的月份的第一天,我却过得不快乐~

因为我说了一大堆晦气的话,做了一些傻事,让亲爱的他为我担心了~~

但后来想通了以后,心情才慢慢恢复正常了~~

放心,放心,我没事了,因为我真的想通了,也忏悔了自己做的事情了~~

另外想说,古晋的烟雾情况每况愈下啊,天气很闷热
好想告诉老天爷,快下场雨把烟雾都带走吧~~

☆诗の心情小语☆:今天的我有点负面,希望不会影响阅读文章的你们哦!!

依然相信明天是美好的❤


10 comments:

  1. 加油啊!
    不要被负面的情绪影响哦~

    ReplyDelete
  2. 剩下三个月?天啊~又要过年咯。。。哈哈

    ReplyDelete
  3. 是咯好快,只剩下三个月!
    那更加要好好开心度过2012年哦~

    ReplyDelete
  4. 相信明天会更好……

    2012 还剩三个月了,好不舍……

    ReplyDelete
  5. 时间真的很快。。好像火箭那样XD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什么事让你这么down? 要振作起来哦!
    加油!

    ReplyDelete
  7. 不順利的事情總會過去的,加油喔!

    ReplyDelete
  8. 【EmbeR嘉盈】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秀美】是咯,又要过年了,我都肥成这个样子,难找美美的衣服穿咯,哈哈~~

    【~珊姑娘~】很快的,2013年又要来到了哦!!
    好的,我们一起开心度过哦~~~~

    【慧慧小甜心】不舍得也得舍得,所谓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嘛~~~

    【KikoChan 】亲爱的,你还年轻,比较不怕,我都进入3张咯,吓人呢~~~

    【美玲】事情过去了,就别再提了~~
    谢谢你的关心哦!!!!

    【乐勤】谢谢你,几乎每篇文章你都会留言给我的,很感动哦~~

    ReplyDelete
  9. 嗯,我明白你的心情。
    一时的负面情绪.. 就让自己的心情沉淀下来,慢慢思考。想通了,这些负面情绪就会离你而去了。加油

    ReplyDelete
  10. 【 Hamtaro 小太郎】我不喜欢如此的负面情绪,希望以后每一天都是微笑着度过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