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去看赛船比赛@28.10.2012■

星期天的这一天,一早就下好大的雨了~~


但心情是愉快的,尽管没睡到几个钟头啊~

老公先带我,还有他爸爸一同前去吃早餐了~

他说这家面摊,已经在这里摆摊将近60年了~


老公点的这碗面,是放辣椒酱的,加上豆芽的!

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前往去石隆门的碧湖了~


未进去碧湖里头,旁边的道路都摆满了小档口,卖食物的、卖玩具的、林林种种都有咯~

一进到去,里头好多人呢,但绝对大多数都马来同胞居多咯~

遇到老公的好友之一,他公司在做road show ,所以就进去参观参观一下咯~


那些摆着的船只,等下就要下去比赛的咯~

比赛的方式是,跟着风向看谁的船比较快游到终点哦!

我不是很确定是不是如此啊,我也是听说罢了哦!!


另外一种赛船方式,就是用遥控的咯~


我有录一小短的video ,与你们分享哦!!

☆诗の心情小语☆:晚上头疼到想哭了,胃又胀气到很难受,我无法好好入睡呢。。。。。

** 别担心,现在头疼状况减轻了哦!!


9 comments:

  1. 那些船看起來好像很不穩呢,呵呵!
    可是看妳的錄影,哇!好猛啊!

    ReplyDelete
  2. 哇,现在的Bau真的很多活动咧
    非常可惜都错过了
    希望有改天有机会看看

    当初我还以为是人去划船比赛
    吓倒我!
    因为霹雳湖的故事
    古晋人都懂~
    哈哈。。。

    ReplyDelete
  3. 船行驶很快啊,出乎预料的……
    我没见识过呢,呵呵……

    怎么不舒服啦?
    还好现在好多了……

    ReplyDelete
  4. 我都不曾看过这样的活动!
    video clip里的船真的很驾驶得快呢!

    要好好照顾身子哦,天气真的很不好!
    今天报纸头条Miri还有龙卷风!!
    我的天啊~~

    ReplyDelete
  5. 挺有趣的赛船,听过石隆门得碧湖,但没真正的看过。
    *天气的关系吗?热到头痛是吗?多喝点说噢 祝福你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6. 【乐勤】是用遥控的哦,有些还在湖中央翻了哦,哈哈~~

    【小珺珺】多谢关心,我会多休息的。。。

    【Hamtaro 小太郎】是的,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秀美】不是人,是用遥控船和制作的船,呵呵~
    听过你说的新闻,我站在桥中间拍照,脑海有想过这一些画面咯,有点怕怕咯,所以手快快咔嚓了几张就上来咯。

    【慧慧小甜心】对啊,有些还会翻船呢,哈哈~~
    放心,我没事了,只要多休息就可以了。

    【品慧甜心】是啊,这个活动好像只有bau 有吧。。。
    这是我第二次去看这个活动了~~
    对啊,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Felicia Chai】石隆门的碧湖很美,不过就是一片湖罢了咯,呵呵~~
    也许是我没什么睡到觉,又出去一整天啊,所以头痛到要命咯!!!
    幸好睡醒后,就没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