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October 29, 2012

♥又去吃甜品了@ 27.10.2012♥

周六的晚上,约了老公去吃饭后甜品了^__^

他是第一次前去zen Q,而我则是第二次了~~


这次我还没有学乖,以为老公点的ZENQ招牌冰不会很大碗,结果我又另外点了一杯饮料哦~


结果咧,招牌冰【RM6.50】一来到,就是跟上次的水果冰一样大份哦!!

贴心的店家,还提供了2只汤匙给我们,知道我们一定share 来吃的,嘻嘻~~


我点的青蛙蛋冬瓜奶茶【RM5.90】只好打包回家了,因为那个招牌冰已经吃到饱了~~


今天晚上,我家老公很配合呢~


因为我一直拍摄他吃甜品的表情,他都乐意入境头啊,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几乎每个周末他都陪伴我度过哦,幸福就是如此的简单呢!!


** 另外附送,我们2个搞怪的幽默照片娱乐自己娱乐大家咯,(*^__^*) 嘻嘻……

** 那个青蛙蛋冬瓜茶,星期天我们才记得喝掉了,味道呢还可以咯,不怎么喜欢咯~


14 comments:

  1. 很甜蜜哦^^

    这个有像snowflakes这样的。我喜欢吃。

    ReplyDelete
  2. 幸福就是如此的简单~ 這話贊!!

    你弄到我很想吃甜品了>_<

    ReplyDelete
  3. 简单的小幸福,一定可以让星期一不那么blue ^__^

    ReplyDelete
  4. 哇。。回古晋我要去!在哪里呀?我很喜欢那个芋圆!

    ReplyDelete
  5. 幸福真的可以很简单,我们还吃过zenq呢~

    ReplyDelete
  6. 半夜看你的post 会饿死。。。 xoxo

    ReplyDelete
  7. 什么 “青蛙蛋冬瓜茶” ,单看名字我会被吓到啦…… XP

    你们很 sweet 啊,甜甜蜜蜜……

    ReplyDelete
  8. 【~珊姑娘~】对啊,这个像snowflake 哦!

    【乐勤】有空你去试试吧,还蛮好吃的呢~~

    【Hamtaro 小太郎】呵呵呵,快约朋友去吃冰吧~~~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嘻嘻~

    【思胜】我也爱吃刨冰,只是我很笨,每次都呛到鼻子麻痹哦,哈哈~~

    【小珺珺】是的,简单的幸福呢,呵呵~~

    【~SuH@n~】好啊,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吃,就在101 罢了~~
    原来你除了巧克力,也喜欢吃芋圆啊~~

    【min~aris】只要心里都有彼此,再简单的事情都可以是很幸福的,对吗?呵呵~~~

    【carcarkeh】即将披上嫁衣的你,忍住哦,别偷吃哦,哈哈~~

    【慧慧小甜心】那个饮料的名称却是如此啊,我没有骗你的,里头真的类似青蛙蛋的一粒粒的哦!!
    还好啦,我们不是很甜蜜啦,(*^__^*) 嘻嘻……

    ReplyDelete
  9. 最后第二天张妳老公搞怪的照片太经典!!呵呵呵!

    还没去过ZEN-Q!看起来好好吃呢!XD

    ReplyDelete
  10. 我现在不能吃巧克力了,觉得太甜咯...
    惨了,是不是因为老了?哈哈...
    现在我出去喝茶就真的是点茶来喝,名副其实的[喝茶]!
    曾经几次点巧克力奶茶都只喝了几口就受不了了,真糟糕~
    好滴..这类甜点还是我的最爱,哈哈~~

    ReplyDelete
  11. 【♥♥♥弯弯米♥♥♥】没有常常去吃好料,啊,嘻嘻~~

    【品慧】哈哈,偶尔做些搞怪的照片,是不错滴,哈哈~~
    ZENQ不错吃,听说spring 要开一间茶太哦,又多一个选择了呢~~

    【~SuH@n~】哈哈,你怎么可以在我面前说老了,我年纪可比你大呢!!
    喝茶,不是会造成不会睡觉,打死我都不敢,除非隔天早上,我想做熊猫,我才敢喝咯~~
    是啊,这些甜点,不会很甜,适合我们女生喝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