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失眠夜●


这几个晚上,都睡不好╮(╯﹏╰)

几乎9点半就进房间了,但翻来翻去却到11点都还不会睡啊~~

早上又很早起身了,结果我又变成中国的国宝咯@@

做工没有压力叻,最近都蛮闲空的~~

可是做么会睡不着呢???

我又很乖,没有喝茶、喝咖啡,所以不是饮料引起的问题咯。。。

但做么还是很难才能够入睡呢??

☆诗の心情小语☆:也许我真的得去按摩了,这样子我才能放松的好好睡一觉了~~~

** 2天就是周年纪念日了^^V

15 comments:

  1. 我昨晚睡不好,突然大伤风……
    现在状态很不佳,blur blur 又眼睡……

    ReplyDelete
  2. 最近我也是很难入眠
    翻来翻去,心情就很烦躁

    ReplyDelete
  3. 睡前看看书或杂志,
    可能会帮助睡眠喔~
    我啊,最近很早入睡,
    但早上精神不怎么号,真奇怪?XD

    ReplyDelete
  4. 试试看运动?
    身子运动后也比较容易入睡哦!
    =)

    ReplyDelete
  5. 久久一次难免会有失眠的夜晚的。。。
    隔天,就是要多多休息咯!

    ReplyDelete
  6. 睡觉的时侯不要想太多,
    乖乖的睡哦!

    ReplyDelete
  7. 我最近也会这样,工作压力大到不行,
    一到睡觉时间就会有很多要做的事情在脑海里绕T____T

    ReplyDelete
  8. 听舒服的音乐看看能不能比较容易入睡~

    ReplyDelete
  9. 唉唷唷,是怎麼啦!要乖乖睡喔,不然虎姑婆會來捉人嘍!^^
    洗個熱水澡喝杯溫奶,一切都美好!

    ReplyDelete
  10. 【慧慧小甜心】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美玲】你怎么了?不是要拿到钥匙了吗??
    应该很开心才对啊~~

    【小黄瓜】我有看书了,还是睡不着哦,奇怪哦~~
    有时候是心里作用吧,所以就算你早睡,也会精神不好咯。。。

    【品慧】运动后,会更精神哦,这招对我不行哦~

    【KikoChan 】放空自己啊,这个,可以试试看~~

    【Akira 思胜 】可是我失眠多日了哦~~
    隔天我真的有乖乖早点躺,但还是睡不着呢~~

    【依依】我只是数绵羊罢了哦,这样子算想东西吗??

    【小珺珺】给你一个新的称呼哦,嘻嘻!!
    你不要给你自己太大的压力啦~~
    工作的事情就留在工作时间再去想啦~~~
    你睡觉也要让脑袋空空哦!!!

    【~珊姑娘~】你的建议不错,我会试试看的~~

    【乐勤】虎姑婆喜欢小孩子吧,我这个大人,她应该不喜欢吧,呵呵~~
    房间没空调,冲热水澡,我就不愿意尝试了~
    至于温水,这个我有时会尝试哦~~

    ReplyDelete
  11. 你九点多就准备睡觉了啊?好早~

    之前我有一阵子睡不好,刚好家里有婚礼剩下的红酒,所以就小酌一杯才睡。我发现有帮助入眠哦~

    ReplyDelete
  12. 【 §kinny älien】通常看完戏,是九点多了,所以就进房间休息、看书、上网一下下咯~~
    喝红酒有帮助到啊,看来我下次也得试试了~

    ReplyDelete
  13. 我也蛮常这样的,这种想睡却睡不着的感觉痛苦吖! 不过我会用这么段失眠的时间里,好好思考一些平时会忽略的小事儿.呵呵

    ReplyDelete
  14. 【 Hamtaro 小太郎 】你也是会失眠啊,一样咯~
    你还想平常时忽略的事情啊,我就没有想太多了,只是想快点快点睡觉(~﹃~)~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