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优惠福包♥♥


前几天,我又再网上购物了,久久一次罢了,嘿嘿~

这次买的是优惠福包哦,里头包括了:

1)皮质可爱猫咪化妆包/手拿包/收纳【RM9.90

评语是:有点小失望,原本以为是很蛮大一个,结果是小小的,不能放太大件的物品咯~

另外后头有点胶带黏到的污迹没有清干净,虽然自己可以弄掉,但这是商家应该做的事情,所以对这家的服务有点不满意了。。。

2)韩国时尚轻松熊 【RM4.90

评语是:这一个可以放一些CD,明信片的文件夹

这个懒熊好可爱哦,一看到我就喜欢呢!!
 
我要拿来放博客们,友人送我的明信片,嘻嘻~~

3)草原小牛魔法杯盖【 RM7.90

评语是:这个杯盖,我还没有打开,所以不懂好不好用咯,哈哈~~ 

不过我很少用杯子喝水的哦,我都是直接用水壶喝水的,也许我会转送他人吧~~

不过造型很讨喜呢,是一只小牛呢!!


4)时尚家居 樱桃硬盖杂物收纳盒 【RM13.90

评语是:这个收纳盒,不错哦,蛮大一个呢,这样子我的发箍,饰品就有地方可以收藏了哦!!!
 
而且还是粉红色呢,正合我心意呢~~ 


我以优惠价【RM25】购买以上四样物品咯~~

总结来说,虽然对第一个物品有点小失望,其他的都还可以咯~~ 

☆诗の心情小语☆:自己喜欢就好,他人的恶意批评就当做听不到咯,呵呵O(_)O~~

13 comments:

  1. 每一样物品都很可爱哦~

    我不曾在网上购物,因为并不是很信任网上的金钱交易,而且我知道网上购买的东西往往会和现实相差很远。

    不过,我相信也有些是买到满意的^^

    ReplyDelete
  2. 【小妮子】是咯,我依然是可爱的艾莉丝啊,哈哈~~~
    嗯,网上购物本来就有好处跟坏处的咯
    看自己如何去平衡罢了咯,呵呵~~

    ReplyDelete
  3. 哪个网站买的呀?我有想过要买类似你最后那张照片的盒子,可是还没买。
    有收邮费吗?

    ReplyDelete
  4. 往购都是有一定的风险。
    其实如果卖家有注明尺寸的话,不妨可先参考哦,因为网络照片和现实总是有差距。

    我喜欢那个大大的收纳盒,可以节省空间,很好。

    ReplyDelete
  5. 我在台湾也买了两个杯盖。是男生女生小猫咪的哦!你的也是很可爱!

    ReplyDelete
  6. 我比较喜欢分开买,如果一个福包这样,就很可能买到自己不喜欢或不适合的,感觉很浪费钱啊……

    ReplyDelete
  7. 好像真得有点贵~不过收纳盒很漂亮 ^__^

    ReplyDelete
  8. 不错哦~这些小东西我会选择直接在店买,哈哈!

    你买的都很可爱^^

    ReplyDelete
  9. 今天可以留言了!^^
    妳第一個小玩意,和我在台灣的買的有像呢!

    ReplyDelete
  10. 【~SuH@n~】嗯,这个网站,好像我跟你有共同的朋友哦,等下我传link 给你哦~~
    收纳盒,100 YEN有卖哦!!
    需要邮费啊,因为是寄来东马啊~~

    【EmbeR嘉盈】对啊,网购有一定的风险咯,这次是我没有留意到尺寸咯,该打屁股了哦,哈哈~
    是啊,收纳盒最实用的了!!

    【小薰妈】是哦,你也买了杯盖哦,呵呵~~

    【慧慧小甜心】嗯,我觉得这个福袋还不错咯,就一个杯盖不是很有用到,不过已经有朋友跟我要了咯,所以就觉得还蛮划算咯。

    【美玲】嗯,等下我在面子书分享那个link 给你哦~~

    【小珺珺】哈哈,我个人觉得还蛮实惠,所以才买咯~~~

    【~珊姑娘~】如果我在店买的话,我怕把整家店搬完哦,哈哈~~
    人家还走可爱路线,毕竟不年轻了嘛。。。。

    【乐勤】终于可以留言了吧,高兴吧,哈哈~~
    是吗?这样子我不是跟你有共同的小包包咯,耶耶!!

    ReplyDelete
  11. 嗯嗯 有时收到的物件,有点污迹,希望商家可以弄好才给我们嘛!不然我觉得因为做生意而随便做生意!不是在恶意批评,只是希望对方也尊敬一下消费者。不过那个包包有可爱一下,嘻嘻。

    杯盖不错,该好用吧!嘻嘻 很可爱一下

    你丫!真厉害,花少少钱拿到那么多东西。
    *嗯嗯 喜欢就好,人的嘴,批评太多,不是让人进步的批评随风飘就算了噢。。

    ReplyDelete
  12. 【Felicia Chai】亲爱的,你懂我的想法哦!!
    没错没错,就是如此,你不能因为做生意而做生意啊,是啊,感觉不被尊重咯,嘻嘻~~
    包包很可爱啦,我打算拿来放唇膏之类的咯。
    我这个人哦,是贪小便宜啊,哈哈!!
    对对对,恶意的批评,我选择记一下之后就忘记了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