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October 8, 2012

★designer & craft market @06.10.2012★

吃饱喝足后,接下来我们就去了一个叫做designer & craft market ~


这里头卖了很多手工艺品的,有些文具类,有发箍发夹,项链等等咯~~~~


还有人卖杯子蛋糕呢,衣服呢!!!

我们几个都有收获咯,呵呵~~~~ 


那些人做的发箍真的很漂亮一下哦,不过我还是喜欢SS的咯,哈哈^_^


还有她们做的那些手工艺品都很漂亮呢!!!


得到商家的允许,我就拍了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哦!!!


☆诗の心情小语☆:度过开心的一个周末,但伴随而来的是喉咙痛加上发烧了啊T^T

12 comments:

  1. 我爱手作品 =)
    这个market在哪里呢?
    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__________^

    ReplyDelete
  2. 感觉很多东西看,你买了什么啊?

    ReplyDelete
  3. 啊。。怎么会发烧哦。。要多喝水哦。。

    ReplyDelete
  4. 對啊,總是感覺妳們那邊好像很多這樣的市場呢!^^
    祝妳早日康復啊,要乖乖喔!

    ReplyDelete
  5. 感觉你得节目都很多,多姿多彩的生活︿︿

    ReplyDelete
  6. 这market不错噢 那么多DIY的东西肯定收获不少 嘻嘻

    记得多喝水噢,再不好要看医生噢

    ReplyDelete
  7. 我想去這樣的市場叻,對愛做手工的人來說絕對會有很好的收獲

    ReplyDelete
  8. 【美玲】我给你这个link
    http://thebloombazaar.com/

    【树林】这个market 在古晋的,但不是每个周末都有的咯~~
    我也爱做手工品~~~~
    是的,我有乖乖喝水的了。。。。

    【慧慧小甜心】我买不多,看到他人的艺术,吸收起来比较多咯,呵呵~~

    【KikoChan】时热时冷,我就冷到了咯。。。

    【乐勤】没有很多啦,这个是我今年才看到的第一个呢!!好的,我会乖乖多喝水的。。。。

    【秀美】请参考一下这个网址
    http://thebloombazaar.com/
    上个星期六,它是在那个nissan 后面那边举办的啊~

    ReplyDelete
  9. 【~珊姑娘~】不会多姿多彩啦,这个约会是约了好几个星期的了啊,呵呵~~

    【 Felicia Chai 】DIY物品真的很多,但我没买哦,只是用眼睛去吸收咯,呵呵~~
    好的,我有吃药,休息的了~~

    ReplyDelete
  10. 【EmbeR嘉盈】你也是手工爱好者,你肯定也会喜欢的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