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出席友人【惠珍】孩子の生日派对 @ 15.10.2012★

 星期一的晚上,我又出席宴会了~

这不算是宴会,是朋友孩子的对岁派对~


女儿2岁,儿子1岁,生日差个几天罢了~~

所以一次过一起做生日咯!!


我的友人【惠珍】和我同岁,已经3个孩子的妈咪~

最大的小孩子,已经5岁了哦!!!

但身材依然可以keep 到这么fit ,真是辣妈呢!!

我偕同老公一起出席,还有秋霞也是跟随我的车子一同前去咯~~


小孩子的生日蛋糕是以时下最流行的杯子蛋糕做成的。


每座的宾客都有分配一个小小的杯子蛋糕,都是卡通造型的图案呢!!

卡哇伊到,在桌的每个人纷纷拿出相机咔嚓咔嚓哦~~

☆诗の心情小语☆:连续几个晚上都吃个不停,是时候让肠胃休息,所以得吃清淡一点了~~


7 comments:

  1. 哎哟,蛋糕超可爱的。。这样漂亮得蛋糕,会好吃吗?我很像有吃过,可是味道很普通咯。

    现在很像都很流行print banner hor,不会贵是吗?

    三个孩子的妈呀,我们得赶快追上咯。。。哈!

    ReplyDelete
  2. 哇。。。你真的很多宴会去。。呵呵。。
    小孩子的最爱。。卡通杯子蛋糕。。

    ReplyDelete
  3. 听你这么说,我就在找那位辣妈的照片……

    ReplyDelete
  4. 小朋友的蛋糕最可愛了!^^
    對啊,妳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胃喔,那才可以好好地吃多多啊!

    ReplyDelete
  5. 那些杯子蛋糕真的很可爱叻,如果换做是我的话一定不舍得吃的....

    ReplyDelete
  6. 好可爱的cupcake,就算味道不怎么特出,单靠卖相都会很吸引人丫~ 呵呵,我承认我比较容易被包装吸引,不过偶尔罢了 ;)

    ReplyDelete
  7. 【秀美】蛋糕好吃哦!!!
    banner 是很可爱滴,但我不懂价钱哦。。。。
    是咯,你要赶快追了哦,哈哈~~

    【KikoChan 】是咯,朋友邀请,我都会赏脸出席,时间允许的话~~

    【慧慧小甜心】这次没有拍到辣妈的照片,该次再show 给你看~

    【乐勤】对啊,五颜六色,色彩缤纷!!!
    我的身体啊,我会好好照顾它的。。。。

    【小树】对啊,刚开始,我们真的都舍不得吃哦~
    但为了想知道是什么味道,就一口咬下去了~~

    【 Hamtaro 小太郎 】这个蛋糕,装饰很美,味道也不错哦!!你好像不是偶尔容易被包装吸引哦,好像常常哦,呵呵(说笑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