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星期二@02.10.2012●


这天,心情恢复许多了^_^

老公他,在他自己家里跌倒了,脚拇指流血,八月十五摔到疼痛呢!!

我紧张,我担心,但却无法第一时间去看他~

毕竟是晚上,去他家的路途又没什么路灯啊,他一定不肯我自己驾车的~~

所以只好通过信息打电话关心他的伤势咯~~

另外想说的是,今天去跳aerobic 舞,不到10分钟,全身都出汗了啊!!

今天,班上机会都是满人呢,大家都爱运动呢!!

对了,我们的老师也赶上潮流,她还教我们跳骑马舞【ganam style】呢,很不错吧~~

这个骑马舞,我跟了2次,还不上手啦,呵呵~~

不过,跳这个舞,真的好累好喘哦,年纪大了,体力真的不如从前了哦~~

☆诗の心情小语☆:想念的心,很深很重❤

9 comments:

  1. 不要太担心。。很快就星期六可以见面了啊。。
    WOW。。好好玩的AEROBIC哦。。

    ReplyDelete
  2. 哇,很爽了,好好玩哦,哈哈,gangnam style~

    ReplyDelete
  3. 我三歲班的小孩也會跳騎馬舞,哈哈!很可愛咧!

    ReplyDelete
  4. 哇!gangnam style ah.. 很爽咧。。哈哈!钟先生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叫他好好休息了哦!

    ReplyDelete
  5. 呵呵,其实我每次在家看了gangnam style的mv后都会学一下他怎样跳,学了很久才会一点点了。不过很累是真的啦。哈哈

    羡慕你们两公婆的爱情 ^_^

    心情要恢复到最好哦,呵呵

    ReplyDelete
  6. 【 KikoChan】亲爱的,我觉得我无法忍受到星期六才见面哦。。。。
    是啊,还不错的舞蹈呢!!

    【慧慧小甜心】我觉得这个舞蹈,一家大小都喜欢呢!!

    【~珊姑娘~】是咯,我跳很喘啦,O(∩_∩)O哈哈~

    【秀美】是啊,爽哦,你又没有一起来跳~~~
    是咯,他的八月十五很痛咯。。。。
    他有乖乖在躺了。。。

    【 Hamtaro 小太郎 】你很厉害哦,还会边看边学哦,好棒哦!!!!
    真的很累咯,哈哈哈~~~
    不用羡慕我们的爱情,因为你也会找到属于你的爱情的!!!
    嗯,心情好很多了。。。

    ReplyDelete
  7. 哈哈,下次可以看你表演了。哈哈

    ReplyDelete
  8. 【EmbeR嘉盈】 哈哈,没那么快学会啦,老了,记忆不如从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