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October 21, 2012

★仙Q甜品 @ 20.10.2012★


周末的下午,约了老友【余如】去吃甜品了~

其实我不确定是否已经正式营业了,只是去碰碰运气咯~

结果很幸运的是,今天既然是第一天开张营业呢!!


还好我们去到时,人潮不多,还有位置可以坐咯~~

我点了水果冰,余如则是点了芒果冰~~

店家说今天有做优惠,点一种甜品,会送一杯奶茶啊~

所以我们又另外点了一杯百香奶茶【RM4.90】和波霸奶茶【RM5.90】咯~~


结果我的水果冰【RM8.90】一上桌,

( o )哇,有点吓到哦,蛮大份哦,我一个人根本吃不完呢!!


幸好余如的芒果冰【RM6.90】不是很大份,不然2个人更吃不完呢。。。

结果另外附送的奶茶,我们就打包回家咯~~


对了,忘了说这家店在premier 101 ,小茶室附近咯~~

☆诗の心情小语☆:互相发牢骚、大吐苦水的一个下午咯,嘿嘿( ^_^ )/~~




** 最后送上余如家小公主的可爱照一张,她已经会坐baby walker ^^

10 comments:

  1. 原来101那里开了这么棒的奶茶店~ 余如的公主很大了哦~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妮子】是啊,刚开张第一天,我就去光顾了哦~~
      嗯,小公主快对岁了哦!!

      Delete
  2. 哈哈,小公主已经会坐很久了咯。。。该时候学走路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鱼头】是我不好,记错了,嘻嘻,不好意思呢。。。。
      对啊,下一次看见她,应该是会走路了咯,耶耶!!

      Delete
  3. 那水果冰真的很大哦!!!

    还有奶茶送哦,真好!

    小公主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嘉盈】亲爱的,是超级大份呢,我根本吃不完,幸亏余如还有帮忙我吃呢~~
      应该是第一天开张,所以有送奶茶咯,呵呵~~
      嗯,小公主长得像美丽的妈妈,非常可爱呢!!

      Delete
  4. Replies
    1. 【小珺珺】是咯,真的很大一份呢,根本吃不完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