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 ♥ ♡ ♡6周年纪念日,快乐♡ ♡♥ ♥


今天是10132012年,我和老公6周年的纪念日了~

咻一下,再眨眼一下,我和这个男人在一起6年了哦!!!

(我的青春就断送在他的手里咯,O(_)O哈哈哈)

不用我多说,身边的朋友家人都听得出、看得出,我家老公是有多疼我,多爱我啊,哈哈~~

今天特别的日子,并没有庆祝哦,说不失望是假的咯

因为刚好他舅舅请吃,叫埋我一起前去,所以我们就改天再补回庆祝咯~~

来,说一些肉麻的话的时候了~~

亲爱の德德儿老公大人:

是你让我知道所谓的恋爱的甜蜜滋味~

是你让我知道所谓的共患难的分担同味~

是你让我知道所谓的伤心的痛苦味~


是你让知道所谓的被人疼的幸福味~

最后想说的,这些味道都是你和我分担同味,愿我们可以一起到了头发白白,也一样那么恩爱哦

☆诗の心情小语☆:

认识到他,是我的幸运【因为有个人可以让我依靠】
认识到我,是他的福气【因为有个让可以让他依赖】

** 希望我的甜言蜜语没有“冻伤”你们哦,哈哈!

16 comments:

  1. 好冷哦。。。
    需要蓋上厚厚的棉被了。
    哈哈

    不過啊,真的很甜蜜咯,羨慕死人了啦。

    要繼續恩愛下去哦。

    祝你們幸福。

    ReplyDelete
  2. 6年了哦~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真的有点冻,我先回家取暖,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呵。。。甜蜜到。。。。祝你们恩爱永远。。

    ReplyDelete
  4. 哈哈~~sweet到我的milo都不需要加糖了xDD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好甜蜜:D
    祝你们周年纪念快乐,有个愉快的周末^^

    ReplyDelete
  6. 纪念日快乐~ 天天都幸福快乐~~ ^^

    ReplyDelete
  7. 好幸福啊!甜到漏呢!
    祝妳們天天都是紀念日,恩恩愛愛地!^^

    ReplyDelete
  8. 什么你的青春断送在他手上?
    乱乱说话,要处罚你了!

    好甜啊你们,继续甜下去哦!

    ReplyDelete
  9. 甜蜜蜜 你笑的甜蜜蜜

    哇~ 好甜蜜哦~
    祝你们永浴爱河,恩恩爱爱 ;)

    ReplyDelete
  10. 时光飞逝。。。。
    一定可以恩爱到老。。。

    ReplyDelete
  11. 哇,六年了,好快~ ^^

    祝爱诗和阿钟幸福满满至到永远……

    P/s:什么时候摆喜酒?记得早点通知哦!^^

    ReplyDelete
  12. 【EmbeR嘉盈】你要穿上冬衣咯,哈哈!!
    不用羡慕我,你的西瓜先生对你也很好啊!!
    谢谢你的祝福哦~~

    【美玲】是咯,一眨呀就6年了~~
    快点闪开吧,不然冷惨你哦,O(∩_∩)O哈哈!

    【 KikoChan 】亲爱的,这就是我和他的相处方式,嘻嘻,谢谢你的祝福哦~~~

    【小珺珺】好啊,milo 就喝kosong 的吧,呵呵

    【水晶晶 shui jin jin】谢谢美女水晶的祝福哦!!我也祝你周末愉快呢!!!

    【楚婉】谢谢你,你也是哦,每天都要开心度过

    【乐勤】是滴是滴,还好啦,嘻嘻~~
    天天都是好天,呵呵!!!

    【慧慧小甜心】女人最青春的年龄,就是21岁到25岁,我都奉献给这个男人了,所以我才说青春断送在他手上里啊,呵呵~~
    嗯,好的,我会继续甜下去,让这个部落充满幸福满满哦❤

    【~SuH@n~】涵,谢谢你哦!
    我也祝福你和另一半哦,也要幸福哦!!!!

    【 Akira 思胜】谢谢你的祝福哦~~~

    【Hamtaro 小太郎 】是咯,只要是相爱的2个人,所以就是甜蜜幸福的哦!
    谢谢你的祝福哦~~~~

    【carcarkeh】咔咔,谢谢你的祝福,你和CK SAN也是很恩爱呢,工作时候还爱相随,羡慕呢!

    【valyn 】谢谢你的祝福哦❤

    【小妮子】得到你的祝福哦,我好开心哦!!
    是咯,6年了哦,时间过得真快呢!!
    摆酒的日子,一旦知道,一定会早点通知你的~
    我也祝你和韩国伟甜蜜到一辈子哦!!!

    【 ~珊姑娘~ 】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会继续幸福下去的,希望明年就可以摆酒,和他一起度过真正的2人世界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