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我与部落帮の点滴●


2011 年,在一个很偶然的机缘巧合下,我加入一个在

面子书一个叫做聚,吃,旅,玩,乐部落帮的CHAT 

GROUP 里头~

犹然记得第一次要交的‘功课’是关于【一个马来西亚与我】相片~


如果在截止日期前上传照片,就会当做是自动退出这个group 里头啊~

后来就是圣诞节的时候,要找圣诞树咔嚓咔嚓了~

这是第二次参与,觉得每个组员个个都好认真的在做‘功课’哦!!因为每个人都拍摄到好漂亮呢!!


接下来就是在四月份的一个博客们之摄影房:

这个有3个选项的:
包括有(A)我眼中的大自然
             B)相机与我的故事
              C)另一个我


我记得这个专辑,部落格成员们放的那些去旅行的照片,都好美好美呢!!!

最近,部落帮有属于自己的slogan  & t-shirts ,好棒哦!! 


多亏了那些帮忙设计衣服的,帮忙定做衣服的,帮忙运送给东马西马各地的,是大家的互相帮忙,才会这么快把衣服都送到给各位部落格成员哦!!

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可以成为聚,吃,旅,玩,乐部落帮的成员之一~


在这里,可以和来自不同地区的博友做朋友,互相交流,在我伤心的时候,还会安慰我呢!!

当我需要鼓励的时候,还替我打气加油呢!!!

起初我的家人也说,不可以上网交朋友,以免遇到损友啊。

结果事实证明了,我在部落结交的朋友都是以心来对待彼此的哦!!

☆诗の心情小语☆:我只想说,部落格万岁万岁
~\(≧▽≦)/~



9 comments:

  1. 毕竟一种米养百种人,部落格也是有不少不安好心的人,我们要小心为上。

    但是我想,对方是不是付出真心,我们还是会感受得到的……

    ReplyDelete
  2. 呵呵呵。。我认识你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部落万岁。。^^

    ReplyDelete
  3. 我喜欢部落格~ 可以和一样喜欢文字的人交流和分享,是很棒的事!^^

    ReplyDelete
  4. 啊~我为什么不知道有这么棒的一个group的?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还没拍我的衣服。。 呵呵

    ReplyDelete
  6. 我還沒拿到衣服,期待期待。

    真的還是要小心點。

    不過其實可以透過交流有更深的了解的。

    ReplyDelete
  7. 呵呵,還好每一項我都有盡力參與,不然就要被踢出來了!^^

    ReplyDelete
  8. 哈哈哈,我好像错过了很多。
    之前我也有参加,只是我放上去的照片都没有理我,所以我就自己退出来了。
    可能没有人想要认识我吧。哈哈哈哈(开玩笑)

    好好珍惜哦! :D

    ReplyDelete
  9. 【慧慧小甜心】我是那种傻傻的哦,如果有心人要利用我,是很容易的咯~~
    幸好,我遇见的都是好人咯,呵呵~~

    【KikoChan】对咯,我们认识好久了咯,好像老朋友了咯!!!
    部落格万岁~\(≧▽≦)/~

    【§kinny älien 】是的,喜欢用文字来和交流!

    【美玲】等下我send 那个link 给你哦~~
    你去看看吧~~

    【carcarkeh 】卡卡,还不快点拍哦,呵呵~

    【EmbeR嘉盈】你的衣服快拿到了吧??期待期待着!!!嗯,我会小心的~~
    对啊,让彼此更深入了解啊,嘻嘻!!

    【乐勤】我有看到你的照片哦,都很温馨呢!!

    【 我是橙子,Halo! 】啊,你做么自己退出来呢??再加回吧,这个部落帮真的很棒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