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星期四 @ 25.10.2012 ■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计较太多~~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紧没关系的!!

当一再受到不平衡的对待,真的很受不了啊~

真的难过,心会痛的哦,受到如此的对待啊~

不过我的不开心,我的不难过,一下子就会过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我比较喜欢当个时常微笑的艾莉丝啊~~

☆诗の心情小语☆:哭又是1天,笑又是1天,所以我要开心的度过啊!!!

** 备注:最近天气很不好,很多人都生病了,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发现到部落格的游览率,增高一点点哦!


10 comments:

  1. 嗯嗯,要开心地过日子啊!

    浏览率增高了啊?恭喜你啊!
    读者越来越多了啦,呵呵……

    ReplyDelete
  2. 怎麽啦,不要不開心了啦。
    快樂一點啦哦!

    恩,冷熱冷熱!
    病到五顏六色。

    ReplyDelete
  3. Dont worry ^_________^ Be Happy

    最近我嘴唇上方内长了2粒白点,我在想,幸好没有很肿,
    不然我也不懂要怎么去上班呢!呵呵~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哟!^____^

    ReplyDelete
  4. 呵呵呵。。对对。。快乐也一天。。不快乐也一天。。

    ReplyDelete
  5. 來,深呼吸,笑一個!
    妳要加油喔!妳是個愛笑的娃娃,要記得笑,心情開朗,人也會更漂亮的!^^

    ReplyDelete
  6. 我也是喜欢看微笑的你哦!不要不开心 =)

    ReplyDelete
  7. 【慧慧小甜心】是的,我会开心过日子的 ~~
    对啊,这一两天,有提高到哦!

    【EmbeR嘉盈】打完这一篇出来,心情好多了哦!!!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多吃水果补充维他命哦!!

    【树林】谢谢你的打气哦,抱一个哦~~
    你的嘴唇还好吧?如果很难看,就带口罩去上班咯。。。。。
    嗯,我会勤劳多喝水的了~~~

    【KikoChan】嗯呢,所以亲爱的,你要和我一样,快乐度过每一天哦!!

    【乐勤】呼。。。。吸。。。。。 我笑了,看到了吗??
    谢谢你的打气和鼓励,你的留言每次都给我很多的正能量哦,大爱大爱呢!!!
    开心就会变得更美丽啊?那我要多笑了,呵呵~~

    【思胜】嗯,我知道了,你也一样哦,多喝水呢!!

    【~珊姑娘~】好的,我会多微笑的,(*^__^*) 嘻嘻……

    ReplyDelete
  8. 有时候就是这样的,明明自己想与世无争,可是偏偏有些人就是喜欢挑战你忍耐的界限..

    不过你的态度很值得称赞哦!
    【因为我比较喜欢当个时常微笑的艾莉丝啊~~】赞丫!!!

    加油,艾莉丝小姐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mtaro 小太郎】想与世无争,这句话听起来好像要脱离人群似的哦,呵呵~~
      对,态度很重要,大家都要保持正能量哦!!
      你也要加油哦,小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