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October 15, 2012

■舅舅请吃@13.10.2012■


周六的晚上,老公带我回石隆门,因为他家的三舅请吃啊。

三舅很厉害,现在自己开店了咯。


他邀请好多亲朋戚友,生意上的伙伴来参与他新店开张营业啊。


除了自助餐,三舅还另外请人现做ABCROJAK招待宾客咯。

我和老公的表妹表弟们就帮忙做跑腿,送食物递饮料那些咯。


等宾客离席后,还得帮忙收拾盘碗杯子收拾椅子那些咯。


老公的表弟妹们,跟我算蛮熟的了,所以我可以参与她们的话题啊,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跟表弟妹们拍照,她们的青春,是我比不上的咯,哈哈XD

** 别祝贺我老公的三舅,生意兴隆啊,因为他是做寿板和殡仪业的生意的。。。。



10 comments:

  1. 亲爱的,你瘦了哦!!
    嘻嘻
    漂亮~
    他舅舅是开什么店呢?

    ReplyDelete
  2. 原来是做这行的,难怪你说别祝贺他,哈哈!

    你老公的表弟妹们都好小哦,你们就是大哥哥大姐姐咯!

    ReplyDelete
  3. 嗯,你老公的表弟妹們看起來還蠻小的哦.. 呵呵
    不怪的,你這麼說,讀到前一句有點嚇到,為什麽不要祝賀你老公的三舅... 原來如此
    呵呵

    ReplyDelete
  4. 做这行业是有生意的咯!自然而然的。 :P

    ReplyDelete
  5. 哦!我看到棺材在你后面呐~
    很特别哦,还有ABC ah...

    ReplyDelete
  6. 还以为是做小食生意的呢,结果呢。。。。

    ReplyDelete
  7. 【EmbeR嘉盈】亲爱的,我有瘦吗?真的吗?你不要哄我开心哦!!
    哎呀,你没有读完整篇文章啦,最后一段,我有写啊,是做寿板和殡仪业服务的哦!!

    【慧慧小甜心】是咯,就这一行咯,哈哈!!
    对啊,我家婆是大姐啊,排行最大啊,所以下头有4个弟弟呢~!!
    我老公算是第二大的咯,其实还有几个16岁以上的表弟,但没有和他们合照到咯~~


    【♥♥♥弯弯米♥♥♥ 】嗨嗨,谢谢你的探望哦!

    【Hamtaro 小太郎 】这是年纪比较小的表弟妹们咯,几个大的表弟,话题围绕着电动,我不会,也不懂的啦,所以没有沟通到~~
    是咯,就这一行的啊,不适宜祝贺咯~~

    【Akira 思胜】没错,自然而然就会很忙~
    但最幸苦的是,是24小时服务的呢!!


    【秀美】有看到棺材了啊?我本人是没有进去店里头参观啦,我老公说我家人pantang 啊~
    所以我就只在外头逗留咯~~
    对了,那个rojak & ABC 在siniawan 夜市卖,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尝尝呢~~

    【Ivy Loo 】你一定是看到ABC的图片,所以以为是卖小食的生意咯,呵呵~~
    对不起啊,让你有错觉了~~

    ReplyDelete
  8. 哈哈,我讀到你的詩的心情小語而已。
    因為每次都這段收尾的,嘻嘻。

    ReplyDelete
  9. 【EmbeR嘉盈】 这次来个不同,所以你就没有看到了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