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对自己好一点 ●


【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


【想吃了不要太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


【心烦了找个朋友聚聚会,瞌睡了倒下头就去睡】


【心态平和永远最美,天天快乐才是对


这段话,我在面子书看到的,想在我的部落世界里头分享多一次~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不是每件事情都如我们所愿,但至少心情保持愉快,才会过的快乐啊❤

9 comments:

  1. 知足常乐一直都是快乐最基本的秘密^^

    ReplyDelete
  2. 年轻的时候学不会,老了之后的今天已开始多多少少学会了一些,哈哈~

    ReplyDelete
  3. 這個我喜歡,昨天在臉書看到妳貼,就給它讚了!^^

    ReplyDelete
  4. 人生苦短,当然要对自己好一点啊!

    ReplyDelete
  5. 心态平和永远最美,天天快乐才是对

    现在极度需要心态平和啊。
    最近的心态十分的不稳定。

    是时候放下烦恼,开开心心的休息了。

    亲爱的,你也要快乐哦。

    ReplyDelete
  6. 【瑜珺】对, 没错,知足常乐!!

    【小妮子】你也一样,要开心过每一天哦,现在多了韩国伟的陪伴,你的生活肯定非常甜丝丝的!!

    【我是橙子,Halo!】你也是哦,不要为了考试而皱眉头哦!!!

    【♥♥♥弯弯米♥♥♥】你还年轻啊,现在学起来,还来得及啊~~

    【乐勤】嗯,我也喜欢,给它多几个赞赞赞!!

    【慧慧小甜心】话说如此,但偶尔我吃了好料隔天后,就后悔自己花大钱哦,哈哈~~

    【Hamtaro 小太郎】嗯,我只愿负面情绪快快离我们远远的咯O(∩_∩)O~

    【EmbeR嘉盈】亲爱的,我也发现到了,你最近的情绪不是很稳定哦。
    希望你烦恼的事情已经解决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