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首次聚会の古晋部落帮@25.10.2012★

在面子书里头,讨论了好久,从选日期到选地方,终于选到一天大家都能够出席的这个晚上了!

原本是5个人会出席的,但后来只剩下我,秀美,sally & pei ee~

Eva 生病了,还未痊愈,所以就下次再参与我们咯~


这是第一次举办古晋部落格的聚会,心里觉得很雀跃万分哦^_^

Sally 要我们大家穿上部落帮的衣服出席聚会啊,这种感觉好像一家人似的哦,喜欢呢!!

我和sally 先到,店员看我们穿同款衣服,一直用眼光打量我们啊,好像我们是什么怪物似的,真是奇怪呢!!

后来pei ee 也到了,秀美最后一个,那我们就先点餐后,就开始38聚会了哦!!

原来,sally 和秀美是有共同认识的朋友,而我和pei ee 既然是同一所大学同一个系的学姐学妹的关系呢!!

但她是我大我2届的,我们不认识,但却认识同一个朋友咯,呵呵~~真是巧合呢!!!

我们4个从7点开始聊到10点,直到店员提醒我们说她们要打烊,我们才不甘愿的各自回家咯~



什么话题都可以聊哦,天南地北都说个不停哦,哈哈~~

我呢,还说到没有声音呢,还得一直得灌水喝呢!!
  
我没有什么拍照,合照都是用sally 的相机拍摄的咯~~


☆诗の心情小语☆:大家都不像第一次见面的人,感觉就像是很close 的朋友了咯❤


** 我不太会形容啦,只知道大家都很谈得来哦~

** 我做了小卡片送给前来聚会的博客,希望大家会喜欢咯,呵呵~~

11 comments:

  1. 我呢,衣服都還沒拿到,哈哈!
    我很久沒有參與博聚了,好期待啊!^^

    ReplyDelete
  2. 希望下一次你们的聚会会有更多的人参加哦!
    大家穿着同一款衣服,看起来很棒!
    这是人间茶房吧?很喜欢那里,每次回去都会去那里吃麻辣面!嘻嘻...

    ReplyDelete
  3. 很棒的聚会哦!呵呵!肯定是聊到没完没了的。 :P

    ReplyDelete
  4. 你们特意去订做的吗?赞~

    店员不会觉得怪,只会在猜想你们是那一间公司职员,呵呵~

    ReplyDelete
  5. 【I'm Ĵʋɗγ】是啊,我们大家要乔了很久的时间才乔出一个晚上,大家可以见个面咯!!

    【乐勤】做么那么久还没有收到衣服呢??部落棒的聚会,真的很棒呢!!

    【~SuH@n~】涵,古晋写中文部落格不多哦,下一次你看到,应该是多一两人罢了咯,呵呵~~
    这个聚会真的很棒哦!!!
    是啊,人间茶坊,你很厉害,看得出哪里哦,呵呵~~
    嗯,我不敢吃麻辣面,怕辣。。。。。

    【思胜】是啊,聊到店家打烊呢,(*^__^*) 嘻嘻……

    【♥♥♥弯弯米♥♥♥】衣服是定做的,部落帮的t-shirt 呢!!
    是吗?我看店员大量我们的眼神怪怪的......

    ReplyDelete
  6. 原来 pei ee 是你的同系学姐,世界好小啊!

    聚会是这样的,聊到没声音了是很正常的啊,
    我们也要找个时间见面聊天啊!

    ReplyDelete
  7. 爱诗,古晋好吃的烧鱼在哪里呢?你知道吗?

    ReplyDelete
  8. 我也还没拿到衣服呵呵对对那种感觉很亲切呢。。

    ReplyDelete
  9. 我们部落帮的朋友们好像全马到处都有朋友了!

    ReplyDelete
  10. 【慧慧小甜心】是啊,真的好巧合呢!!!
    對啊,這個聚會很不錯呢~~~
    恩,期待1月份的見面聊個夠哦,呵呵~~

    【依依】你問的是那種燒魚呢??

    【KikoChan】親愛的,你住在kl ,衣服還沒有拿到,做麼會這個樣子呢???
    是咯,非常的親切,希望明年我們有機會見面哦~~

    【咖啡杯(Joan)】是啊,全馬都有部落幫的家庭成員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