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October 28, 2012

~DIY发夹~

嗨嗨,我又来分享我的DIY的饰品了~~

那天公共假期,在家没事做,老公有上班,不能来陪我~~


所以我就做了几个发夹咯,嘻嘻!!!

从照片中,不难发现我钟意的颜色吧,哈哈!!

对了,对了,就是粉红色咯O(∩_∩)O~


这些发夹,都是我参考他人的作品,然后再modify 出来的咯~~


怎么样,我的成品还可以见人吧???

☆诗の心情小语☆ :花点心思做些小物品,心情愉快得很呢!!!

** 对了,这么多发夹,我自己也用不完啦。

所以我会送出去给你们哦,不懂你们要吗??

就留言告诉你们要哪个吧~~~

然后附上你的电邮,我会联络你们的!!

如果不要的话,那也没关系啦,嘻嘻~~




17 comments:

  1. 太美了!好像外面卖的啊!我可以要吗?我第一次跟博客要东西呢!呵呵!我想要那个娃娃的,可以吗?你有我地址厚?呵呵!谢谢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哎哟哟,你太夸奖了啦~~
      其实我跟你说哦,那个娃娃,本来就想要送给你的哦,我们心灵相通呢~~
      对,我有你的地址,所以我会寄给你的哦!!

      Delete
    2. 謝謝妳啊!
      妳還特地為“對象”而做,真的很有心呢!
      真的謝謝妳!

      Delete
    3. 【乐勤】你太客气了啦~~
      是啊,对象是你哦,嘻嘻!!

      Delete
  2. 其实我觉得你做的好细致,有没有考虑拿出去卖呢?
    你可以参加哪些小卖场之类的啊~

    我很少用这类的发夹,我下次等你有别的我跟你要哦!~hehe,这次让别人要好了~

    ReplyDelete
  3. 嗯,很美丽哦...
    呵呵,我也第一次和博客要东西哦。XP
    每个都是你的心意,你选好了。你觉得我适合哪个就拿那个吧。
    谢谢你哦!

    全新的一个星期和月份,加油哦!!

    ReplyDelete
  4. 厉害哦!!

    呵呵,看得出你喜欢粉红色,哈哈^^

    等我以后生了女儿我就会不要脸的跟你要求了=)

    ReplyDelete
  5. 真的是你做的吗?很像市面上的成品咧!

    你下次可以放号码,方便朋友们选择啊……

    我就……不要啦,很少用发夹,不好浪费啊,还是让给别人好了…… XP

    ReplyDelete
  6. 真的很像外面卖的
    你很厉害了哦~
    我很想要(贪心),可是很少用这样的夹子。。。
    就! 忍住。。。!

    ReplyDelete
  7. 你的手好巧哦!!!你好有心哦~

    一样,我也是没用发夹的,而我女儿现在也还用不到(再说她一脸man样),不好糟蹋你的发夹,嘻嘻

    ReplyDelete
  8. 你呀!!真的是巧手出心思!心思出巧手呢!
    都很不错,我挺爱那个有个女娃娃的发夹。可惜我超龄了。。sob——sob。。。
    别送我噢 。。。我欠你的礼物还没去寄呢!

    ReplyDelete
  9. 有这方面的天份要好好研究再创业!=)
    真的做的很不错哦!加油 ^_____^

    ReplyDelete
  10. 【min~aris】拿出去卖啊?我看过外头做的,比我这个更精致都有呢!!
    不过我很谢谢你的建议哦,我会努力点再研究研究的!!
    好啊,下次如果我做别的,你有兴趣记得跟我要哦,呵呵~~

    【Hamtaro 小太郎】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哦,呵呵~~
    那我就替你做选择咯,希望你会欢喜收到哦~~
    对,新的月份就要来临,我们一起期待吧!!!

    【~珊姑娘】嘿嘿,不是很厉害,就兴趣罢了~~
    好的,我等小小珊出生哦,嘻嘻!!!

    【慧慧小甜心】是的,这些都是我做的哦,嘻嘻~~
    哦,你没有用发夹的习惯啊,我是前面刘海太长了,所以得夹起来咯~~
    好的,下次我举办的活动,我会记得编号码的,^_^

    【秀美】谢谢夸奖哦,(*^__^*) 嘻嘻……
    你确定不要吗?还是你家的外甥、侄女们要不要呢?
    反正我很多,也戴不完啊~~

    【♥芊芊♥】我的手不算巧啦,这是初级班罢了,哈哈!!
    等你的嫒小妞可以用到,你再跟我要把,呵呵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Felicia Chai】我的巧手出心思,心思出巧手,会吗?
    我自己觉得还蛮普通罢了哦,嘻嘻~~
    嗯,这个女娃娃的发夹,我就不送你了,我送给乐勤了,嘻嘻~~
    没关系,我可以慢慢等的~~

    【树林】谢谢你的建议哦,我会再研究研究看看的~~

    ReplyDelete
  11. 好漂亮啊~~~ 你可以做生意了啊 ^__^

    ReplyDelete
  12. 【小珺珺】呵呵,你太夸奖了,我只是做来自己戴罢了哦~~
    其实我的手工很普通罢了。。。。

    ReplyDelete
  13. 来到你的部落,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一篇^^

    你的DIY发夹都很美哦^^
    可以做做hairband,小包包等等噢
    有没有考虑做online shopping web等等? 现在好多人喜爱DIY的小东西

    ReplyDelete
  14. 【美云】哈罗,你好~~
    欢迎关临我的家哦~~
    我现在只会做发夹,还有发箍罢了,不过还没有到家呢,嘻嘻~~
    等我手艺学好了,再来考虑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