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我の周日@14.10.2012◆

 现在几乎每个星期天的早上,我老公都可以陪伴我吃早餐,耶耶,开心呢!!

这次我们选择到2里半的新村园享用早餐~


据说这里的拉沙很好吃,所以老哥和老公都各自点了一碗来吃~

另外哥哥还点了一碗茄汁面,这个汤汁无论是颜色上还是汤汁都好好吃呢!!

反而是我的干盘面就很不好吃咯,面烫太熟过头了~~


我们还点了一个鸡肉汉堡包来吃,嗯,味道还可以咯,呵呵!!

一家人一起吃早餐,享受家庭时光咯

中午,我和老公就去拍拖了,(*^__^*) 嘻嘻……

这次我们去看电影了,因为距离上一次看,应该是2个月前了吧~~

选了选去,我们就听从卖票员的意见选择了这一部【taken 2】来观看了~

观后感:不错的一部电影,佩服男主角会利用数目,观察力,还有听力让他女儿知道他身在何处!.

说个小插曲:我拿100 出来还电影票,结果却没有留意到卖票员找了多少,后来去买东西才发现到她少找我10块钱哦~

幸好再回去一次卖票柜台,跟她说明了,她就把钱还我咯~~

这个事件告诉我,以后要看清楚,不然自己亏钱咯 =

看好电影后,我和老公打算去吃绿豆爽的,但去到却发现卖完了咯,扫兴呢!!

结果他点了黑米粥来吃,我就吃叉烧包咯,呵呵~~

晚上,我出席朋友的结婚喜宴,留了老公一个人待在家里自己找节目咯~~

☆诗の心情小语☆:度过一个开心的周日O(_)O~

3 comments:

  1. 我也很久没有看戏了,很开心他昨晚他带我去看卡通。。。好好笑!
    现在Absolute tribal 很出名laksa,本来星期日要试的,可是妈妈已经准备早餐,所以就罢!

    ReplyDelete
  2. 那个售票员很不错啦,很多都因为没有证据不肯退钱给你。如果是不小心找少钱,他们自己都不知道的话,更不肯退钱给你咯……

    那个番茄汁,我好喜欢啦!

    ReplyDelete
  3. 【秀美】不错嘛,老林会带你去看戏哦,呵呵~~
    我没他们2个爱吃拉沙,我比较爱吃tomyam 啊~

    【慧慧小甜心】是咯,是我的运气好呢!!
    那个番茄汁,我有尝试一口,真的好吃呢!!
    希望有机会带你去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