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October 9, 2012

★又玩DIYの了 ★



看标题就知道我又DIY小物品了~~

记得上次我说还有一个发箍的材料未做的吗?

那天晚上很闲空,所以就动手做起来了咯~~

原谅我没有那个天分,想不到如何做美美的~

所以选择这个简单的ribbon 来做为装饰品,加上一颗蓝色的钻石做点点缀咯~~


大家喜欢吗??

这个是拿来送给一位 友人的,希望她不会嫌弃我的手工差咯。

**有些地方连接处不会很美,也许我会再拆过,再重新接起来咯~~

那天周末,我和友人去了那个designer & craft market也买了一些材料回来~~

当天晚上,友人【余如】很快就把DIY好的发夹上传在面子书了~~


让我的心痒痒的在作怪啊,结果隔天趁着有空也动作玩起来咯,呵呵~~

我爱粉红色,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了,所以我DIY的物品大多数都是pinky pinky的颜色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偶尔做点手工,让我的心情更加愉快呢

13 comments:

  1. very beautiful~ i wish to make one also, but i seldom wear this~ haha

    ReplyDelete
  2. 单看照片,觉得你做到很美啊!

    又是送给朋友的啊,你好有心!

    ReplyDelete
  3. 我喜歡。
    可是不知道這裏有沒有。
    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哦,親愛的。

    ReplyDelete
  4. 这样也叫没有天分哦?!??!那我更惨,我不会做手工这些的,很男人婆一个>_<

    ReplyDelete
  5. 哇咔咔卡。。我对手工更糟糕。。

    ReplyDelete
  6. 妳的手工很好啊!藍色那好漂亮呢!我也很喜歡,哈哈!

    ReplyDelete
  7. 哇塞!你的手工也太好了吧!
    開始時我以為是你買的,原來是自己做的!
    下次記得教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8. 不管手艺怎么样,我还是觉得心意和用心最重要:D

    ReplyDelete
  9. 【秀美】你的手那么巧,你一定可以做出来的~~

    【慧慧小甜心】不会很漂亮,简单罢了,嘻嘻~
    对啊,送朋友的,下个月你结婚,我会做一个给你,希望你不会嫌弃哦!!

    【美玲】我爱粉红色,耶耶!!

    【EmbeR嘉盈】谢谢亲爱的捧场哦~~
    好的,等有新作品,一定会和你们分享的~~~

    【~珊姑娘~】你对手艺没天分,可是你很会配搭衣服啊,这也是一种天分啊。。。

    【KikoChan】亲爱的,我呢,是有时间慢慢弄啊~~

    【乐勤】嘻嘻,我的手工还好罢了,谢谢夸奖~~~
    喜欢啊?我做一个给你,要吗??

    【sally^^ 】相片看不出是自己做的,如果你看实品,就会知道和外面卖的差太多了。。。
    只敢自己戴,和送些比较近亲的朋友罢了咯~~
    因为朋友不敢说不好看啊,哈哈!!!!
    嘻嘻,好啊,下次我教你~~


    【瑜君】是啊,我的心意是100% 的咯,呵呵~

    ReplyDelete
  10. 坦白说。。。。
    做得很好!!很细腻呢
    你真的很有心思噢

    ReplyDelete
  11. 【Felicia Chai 】喜欢,有兴趣就会有新去做咯
    像你就喜欢烹饪一样的道理咯,呵呵~~

    ReplyDelete
  12. 漂亮漂亮,很粉哦!
    戴在头发上,心情肯定也会很pinky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