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October 28, 2012

★爱做小卡片★


上一篇,我说过我有做了卡片给参与古晋部落帮的博客吗?

今天我就来分享我的成品咯,呵呵~~


我不是一个会做手工的人,所以只会做这个普通的卡片罢了~~

就前面贴了花朵图案,后面就写几粒字罢了咯~~


每次做卡片,都是希望收到的人,都会感受到我的小小心意咯,嘻嘻~~


我还制作了红色的信封装卡片,结果被秀美取笑是派红炸弹呢,哈哈!!


**
放心,如果我要派红炸弹,会提早通知的啦,嘻嘻!

** 
用手机拍摄的,所以画面不是很清晰咯,多多包涵!

☆诗の心情小语☆:11月份就要来临了,做么日子过得那么快的???啊。。。。。。。。



8 comments:

  1. 妳的心意遠超過一切,何況一點也不會難看啊!很有心思,很有創意呢!^^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很有心呢!期待和你见面的日子! :)

    ReplyDelete
  3. 【乐勤】谢谢你的赞美哦~~

    【思胜】嘻嘻,还好吧,我喜欢做这个种小卡片咯~~
    好的,期待与你们见面哦!!!

    ReplyDelete
  4. 连见个面也也有卡片收啊,爱诗你真的太棒了!

    ReplyDelete
  5. 用“心”做出来的东西!
    收到的人都会很开心的哦!=)

    ReplyDelete
  6. 【慧慧小甜心】你过奖了啦,因为这是属于古晋部落帮的第一个聚会,所以我就做小卡片送她们咯~~

    【Felicia Chai】我的字体好看,算是蛮整齐,但一写快,就变得非常潦草了~

    【树林】对啊,我很用“心”去做出来的咯,呵呵~~
    嗯嗯,希望她们会开心咯~~

    ReplyDelete
  7. 你的朋友收到后一定能感觉到你满满的心意的^^

    看到你的卡片,也让我想起小学时交笔友的回忆,当时我们都爱制自卡片送给笔友,
    但是现在这些制自卡片离我好远好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