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October 15, 2012

★午餐之约@13.10.2012★


星期六的这一天下午,和秀美约好一起吃午餐啊~

来到这家在101的姚记咖啡店,我发现到无论是早上,还是中午,这里都人潮很多的呢!

原本是要来尝试这里的本地糕点叫做benkang 的。

哪里懂来到已经卖完了,所以就点了别的来吃咯~


还好秀美想喝的Teh c Peng 还有好喝,不然就白跑一趟了咯,呵呵~~

我就order 炒果条加上一粒荷包蛋,味道还不错。


至于秀美就order 炒米粉加蛤,但老板却给放太多菜葡进去,所以米粉的味道被盖掉了咯~~


另外我们还点了炭烤面包来吃,好好吃哦!!!


吃吃呵呵聊了一个小时候,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咯~


因为她要回娘家了,而我则是回家补眠咯,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和不同的朋友度过我的周末,好棒 哦!!!

9 comments:

  1. 嗯,羡慕你叻,我昨天想找朋友吃午餐都没有 >_<

    ReplyDelete
  2. 你们见面了啊,那是不是应该要穿部落格的衣服拍一下照啊?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好怀念在家乡的日子,随便想吃饭就可以call朋友出来吃饭的,在这里有点难,朋友太远了~

    ReplyDelete
  4. 妳朋友真的很多,且個個都和妳很好呢!^^

    ReplyDelete
  5. 【EmbeR嘉盈】看到肚子饿,快去order 一盘来吃吧,呵呵~~

    【Akira 思胜 】应该是perpermint 之类的吧~

    【Hamtaro 小太郎 】我也不是每次都约到的啊,通常我都是待在家里居多呢,呵呵~~

    【慧慧小甜心】就是拿衣服给她,才促成这个午餐之约咯,呵呵~
    我自拍了哦,等秀美而已咯,嘻嘻!

    【 ~珊姑娘~ 】你的朋友都住得比较远哦,所以只能久久见一次啊,你肯定非常想念她们的了~

    【乐勤】嗯,还好吧,大家都蛮谈得来咯~

    ReplyDelete
  6. Akira & Alice
    那个不是peppermint啦
    那是小麦草咯。。
    所以才叫teh c peng special ah
    special 到我胃痛三天咯!
    看来下次不敢喝了。。。

    ReplyDelete
  7. 【秀美】是小麦草啊, 起初以为是pepermint 来的,pai she *~(@^_^@)~*
    这杯饮料让你胃痛3天,所以以后不可以再喝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