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拔白头发@ 23.10.2012■


这一天,一定要记录下来~

因为我一定是神经病发作,才会允许老公替我拔白头发啊。。。。。

其实在星期日去逛街的时候,他就发现到我有几根白头发了~

那时他已经很想要帮我拔掉啊,但我坚持不肯啊~

结果到了星期二,他来找我,当时的我不懂怎么了,会默许他替我拔掉啊!!!

结果不拔还好,一拔才发现到,将近10几根的白头发生出来了啊~~~

OMG!! OMG!!

☆诗の心情小语☆:不是对自己有白头发感到悲哀,气人的是我老公一根白头发都没有啊,~~~~(>_<)~~~~

** 期待星期四的到来,耶耶^^V

6 comments:

  1. 不怕不怕,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白头发了…… (@_@)

    ReplyDelete
  2. 你还好啦,我可是白发苍苍,所以拔不得,哈哈~

    ReplyDelete
  3. 不必太在意那些被头发哦,只要你的老公不介意就ok了。韩国伟也是很多白头发哦。

    ReplyDelete
  4. 【乐勤】我这个年龄还会长智慧啊??哈哈哈~~

    【慧慧小甜心】说不怕是假的咯,哎。。。。。

    【KikoChan】亲爱的,是咯,祝你假期愉快哦!!!

    【♥♥♥弯弯米♥♥♥】就看到他没有白头发,心里很不服气咯,哈哈~~

    【小妮子】他一直很惊讶我有白头发,还在旁边说风凉话,你说这个是介意吗?你的韩国伟也有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