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October 22, 2012

★钓鱼记 @ 21.10.2012★


星期天,吃过早餐后,老公问我要去哪里走走吗?

想一想,上个星期才去看电影,想去户外走走啊~


他提议去钓鱼哦,我说好啊,就换了衣服后带上装备就出发咯~

先去鱼店买了一些鲜虾做鱼饵,接着经过马来甘榜,我们就去买竹筒饭当做我们的午餐啊~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就了目的地【rambungan

就是之前他带我来过的地方咯,今天也蛮多人来钓鱼的!

一开始,觉得风大罢了,以为不会下雨啊。。。。

结果不到30分钟,就开始下雨了,我们先躲到桥底下,但雨势就越来越大。。。。


老公说,我们回家吧,太大雨了,无法继续钓鱼了~


所以我们变成落汤鸡咯,回家去了~~~



☆诗の心情小语☆:这是一个很难得的回忆哦,所以要记录起来哦,^_^

16 comments:

  1. 呵呵呵。。也是很棒的周末啊。。可以聚在一起。。

    ReplyDelete
  2. 我上个周末也是变成落汤鸡,唉!

    我喜欢第一张照片,乡间小路,很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小甜心】对咯,我记得你有说过,真扫兴哦!
      嗯,古晋还蛮多类似的乡间小路哦,呵呵~~

      Delete
  3. 嘻嘻,你第一次跟随老公去钓鱼是不是=)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Akira 思胜】钓鱼是要有耐心的哦,我看你比较喜欢吃吃喝喝吧,哈哈~~
      我享受和我老公在一起做的事情咯,呵呵~~

      Delete
  5. 这就是属于你们俩的雨天回忆嘛 :D

    话说,KL 这里也是一直下雨,我有撑雨伞都变半只落汤鸡丫 @@

    怎么忽然想换新的layout吖?有点吓到一下,刚刚按进来的时候。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mtaro 小太郎】没错,雨天的回忆哦,哈哈!!
      对咯,最近的天气时好时坏,要带伞在身边呢!!
      你很乖,会带伞,我都用包包遮罢了=P
      因为旧的layout 一直loading 很久都开不到,所以干脆换新的一个咯~~

      Delete
  6. 好浪漫啊!呵呵!有時候淋雨也是很開心的事!
    可是我老了,以前可以,現在只要淋雨,就會犯頭疼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浪漫啊?我觉得像是狼狈多一些吧,哈哈~~
      其实我老公比较可怜,他淋比较多雨,2个人共撑1把伞,他一直说,遮你就好了,我没关系,我没关系
      你看,我老公是不是很体贴呢???
      我也老咯,嘻嘻。。。。

      Delete
  7. 可能最近一直淋雨的关系,加上人也老了,体力差,所以就生病了。
    倒霉!!

    我也没有钓鱼的经验哦。
    难得你们可以一起去钓鱼。
    有时候即使不钓鱼,去那里吹风也很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嘉盈】亲爱的,你康复了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是我家老公爱钓鱼,所以我才爱相随咯,呵呵~~~
      嗯,我不是去钓鱼,我是去享受海风呢!!

      Delete
  8. 下雨太可惜了拉!!!~~~
    不然会是你和你老公更美好的回忆呢~

    ReplyDelete
  9. 【min~aris】是咯,非常可惜咯,没关系,下次再去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