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October 5, 2012

♥见到,看到,抱到了@04.10.2012♥


阔别几天,我见到我老公了,耶耶!!

一见到,少不了来个抱抱、啵一个啊,哈哈~~

看到他,就问候他的伤势怎么样了~


结果发现到,他不太能平躺,只能侧睡啊,好可怜哦!!!

痛在他身体,疼在我心里啊~~~


虽然他身体有伤,他依然坚持带我去走走,补偿多天没有来找我~~

既然他说带我出去,那我今晚就当司机abang咯,让他好好享受当一个乘客啊~~



其实也没有去哪里,只是买了我想买的东西,然后去吃点宵夜就回家了~~


因为我想让他好好休息嘛,他那么拼工作,也是为了我们的未来啊~~


结果不到10点,他就睡了,呼噜呼噜好大声呢!

☆诗の心情小语☆:咔嚓咔嚓,把美好的回忆都留住哦❤



这个好男人,真的对我很好哦,我会好好维系我和他の感情

这篇文章,也许你们看来会觉得肉麻,当对我来说,是把甜蜜的回忆记录进来,让自己以后可以回味啊。。。。


8 comments:

  1. 好感动的一篇啊!

    他现在没事了吧?
    看得出来你很着急、很关心他呢!

    希望他早日康复哦!

    ReplyDelete
  2. 呵呵呵。。终于见到面抱到了啊。。呵呵。。很棒呢。。

    ReplyDelete
  3. 被人疼爱的感觉真的很棒。
    希望他早日康复哦。
    还有真的要小心哦,不然手尾常就麻烦了。

    ReplyDelete
  4. 是很肉麻,哈,但很溫馨甜蜜啦!^^
    恩愛是對的啊!呵呵,祝妳的他早日康復喔!

    ReplyDelete
  5. 哎哟哟 甜蜜到。。。。

    祝福你老公仔快点康复噢
    明白那种心疼的感觉 不好受

    ReplyDelete
  6. 【慧慧小甜心】他是我的下半辈子一起要度过的亲人,当然会很担心他啊。。。
    他现在好点了~~~
    谢谢你的关心哦。。。

    【 KikoChan】是咯,见到面了,以前常常见面,现在一个星期才2次啊,所以很难过咯~~

    【瑜君】谢谢关心哦!!!!

    【思胜】不是回来,是过来我家啦,呵呵~~~

    【EmbeR嘉盈】对啊,被人疼爱的感觉,真的很棒哦,感觉到他的心,他的爱哦。。。
    是咯,我叫他去推拿,但就是不听,真让人着急呢!!!

    【乐勤】嘻嘻,偶尔肉麻加甜蜜嘛^_^
    希望以后都可以如此恩爱下去咯。。。。。
    还有,谢谢你的关心哦!!!!

    【Felicia Chai】是咯,我生病他担心我,现在他跌倒,我当然心疼他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