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出席友人【秀珍】结婚喜宴@14.10.2012❤


星期日的夜晚,我又出席喜宴了~

这次结婚的友人【秀珍】是一个认识好久好久的朋友了~


从小学56年纪开始,大家(大概是10个朋友)一起参加一个跳舞班认识的~


到后来认了同一个干爸干妈,到现在一年就见面一次,就是过年的时候啊~~

大伙儿聚在一块儿,诉说着彼此的近况咯~~



现在她结婚了,也邀请我们这帮干姐妹们~


这帮姐妹:


有个已经是2个孩子的年轻妈咪了~



一个是预产是在12月,一个是和男朋友感情很稳定,看来下一个是结婚会是她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与久违的朋友,通过友人结婚又重新聚在一起,很开心一个夜晚❤

** 没有拍到新娘子正面,所以从她的朋友的面子书偷张照片来用咯,嘿嘿~


7 comments:

  1. 婚礼是最好的聚会吖,至少人数会比聚会的来的多 。呵呵... 也好期待你的婚礼哦 ^^
    P/S: 这是我的新网址哦

    ReplyDelete
  2. 最后一张照片,就是你的干爸干妈了对吧?

    ReplyDelete
  3. 结婚也是姐妹聚会的好机会!呵呵!

    ReplyDelete
  4. 真的好多宴會啊!
    是不是一直被感染幸福的氣息呢!呵呵!

    ReplyDelete
  5. 【 Hamtaro 小太郎 】对啊,好久不见的朋友都看到了,呵呵~~
    期待我的婚礼啊,明年吧,嘻嘻~~
    好的,我知道了~

    【慧慧小甜心】是的,我们的干爸干妈=)

    【Akira 思胜 】没错没错,聚会的时光❤

    【乐勤】是咯,我好多宴会参加呢,呵呵~
    是啊,可以感染幸福,自己也觉得幸福呢❤

    ReplyDelete
  6. 去同学婚宴其实还有一个很开心的是,就是聚会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7. 【~珊姑娘~】这个不是同学啦,是我滴朋友啦兼干妹妹哦,呵呵~~
    不过也是和久违的朋友们联络交流的时间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