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出席亲人の结婚晚宴@29.09.2012❤

 周末的晚上,我和老公代替家公家婆出席四舅公长子的结婚晚宴~


长期阅读我的文章的你们,一定会说,我又出席喜宴了咯,^_^

也没办法,农历八月就是好日子特别多的咯,呵呵~




这个结婚的新郎,也是我中学的学弟,也是小妮子【佩霓】她们那batch 的朋友呢!!

世界真是小呢,牵来牵去,还是一家亲呢!!!



再说一件巧事,对面的东兴安格2夫妇也是被邀请到,因为新郎是他们大女儿的好朋友之一~

安格的大女儿在外地工作无法出席,所以新郎就邀请安格2夫妇咯~



所以我们就同一辆车子前去咯,很巧合吧!!


我们被安排和大姑,大姑丈,二姑,三叔,小叔同桌,都是长辈,我们2个只有陪笑的份儿咯~


整个晚上,我都不太敢拿相机咔嚓,因为怕长辈不喜欢啊,所以就拍几张就收起来咯,;-)





☆诗の心情小语☆:今天真的好日子,很多人结婚呢❤❤

另外附送,我和他的搞怪照片,希望你们笑纳哦,呵呵^_^


10 comments:

  1. 對嘍,妳真的一直出席喜宴,哈!
    可以常常有打扮的機會,多好啊!^^

    ReplyDelete
  2. 好好哦,一直有喜宴出席 ^^
    你们两公婆很可爱叻 , 呵呵
    ★有个愉快的星期★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才要说你又出席宴会了哦!哈哈!是咯,最近真的很多人结婚的~

    ReplyDelete
  4. 你老公做么剪这样的发型?哈哈!

    出席婚宴很不错的,只是荷包大出血咯……

    ReplyDelete
  5. 哇,真巧!可惜我去旅行不能参加他们的婚宴 ;)

    ReplyDelete
  6. 出席宴会就可以大吃一餐啊。。。只是荷包也大出血咯!呵呵!

    ReplyDelete
  7. 最近真的很多人结婚,我十月就有了一颗红炸弹。。。
    其实出席酒席还蛮不错的,有得吃,有得喝。。。
    但如果是有很多亲戚长辈在场的话,就会有点拘束。。。

    ReplyDelete
  8. 【CSL 】你好!!当然不会有限制级的画面,我可是自爱的女生呢!!!

    【乐勤】是咯,一直出席宴会。
    其实有时候挺烦恼的,因为太多宴会,没有衣服可以穿了啊,哈哈~~

    【Hamtaro 小太郎 】我们2个爱搞怪呢,呵呵~
    也祝你愉快每一天哦!!!

    【~珊姑娘~】就知道你要说,所以我先写了咯,嘻嘻!! 对啊,好日子个个忙着嫁娶啊~~

    【慧慧小甜心】他说这样子比较凉快嘛~~
    对啊,分享喜悦是不错,荷包就瘦得很厉害,我也跟着省省咯。。。

    【 ~SuH@n~ 】是咯,非常的巧合呢!!

    【 Ev3Lyn】其实对我来说,有没有大吃一餐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啊。
    嗯嗯,今晚的不是我出钱,嘻嘻~~

    【小树】你才一张啊,我十月一张,十一3张呢!
    我不吃多,只是吃一点点罢了咯。。。。
    没办法,只好静静吃,当个乖乖的小辈咯!

    ReplyDelete
  9. 真的,今年真的很多人結婚啊。
    時間真的不夠用哦。
    哈哈

    ReplyDelete